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品德成长营养品面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啦 品德成长邀您来加盟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4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八月桂花飘香的季节,对于毕业生而言是一个互相道别各奔天涯的感伤岁月。对于母婴行业而言,八月却是一个蕴含商机的时节,火热的炎夏正是母婴产品踏上新旅途的好时机。现在品德成长营养品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加盟、经销、代理商,有没有兴趣进来里聊一聊呢,品德成长在这里等你!

品德成长营养品面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啦  品德成长邀您来加盟

江西盛盈食品有限公司以“诚信为本,服务第一”为企业宗旨,极其重视产品质量,加强科研,力求开发纯天然、高效、安全、稳定的产品。并且品德成长的产品一经上市,就举得非常好的反映,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健康生物产品领域的策划,市场,营销,管理经营的专业人才。

品德成长营养品面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啦  品德成长邀您来加盟

目前品德成长的产品有营养包、药食同源、益生菌粉、蛋白质、清清宝、葡萄糖、浴、药包等多种系列产品。公司将凭借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在平等互利,重约守信的基础上与各地朋友真诚合作,共谋发展,成就你我健康,社会的繁荣发展做贡献。

品德成长营养品面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啦  品德成长邀您来加盟

加盟品德成长营养品品牌还可以享受一下的招商支持哦!

独家区域经销

实行全国统一的供货价和零售价,最大限度上保障经销商的长期经营利益。

严格的市场保护监管制度

严防窜货事件的发生,发现窜货一经查实,要求供货者按零售价收回窜货并处罚金,情节严重者取消代理资格。

促销政策支持

根据不同市场进展情况,进行周期性量身定做市场推广方案,对终端店及消费者同时进行促销的行销策略,帮助代理商快速销货。

品德成长营养品面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啦  品德成长邀您来加盟

如果你对品德成长营养品品牌产品有兴趣的话,现在就可以在婴童品牌网留言,企业将会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关于品德成长营养品系列产品加盟代理等相关事宜!品德成长营养品品牌期待您的加入!

品德成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