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肚胀可能是奶粉不吸收 DUTCH LADY子母奶粉好消化易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5日 12:19来源于:太平洋亲子网
分享:

对于每一个新手妈妈而言,照顾宝宝的时候都是没有经验的新手,需要学习很多种育儿知识才能够面对各种意外状况的发生就好比宝宝出现胀气的现象,有可能是宝宝吃的奶粉不容易消化吸收所导致的。这时可以尝试换成DUTCH LADY子母奶粉这样易吸收的奶粉。

宝宝肚胀可能是奶粉不吸收  DUTCH LADY子母奶粉好消化易吸收

宝宝肚子鼓鼓可能是奶粉不吸收,可以试试DUTCH LADY子母奶粉。单凭宝宝肚子鼓鼓的这一点是不足以判断宝宝是否胀气的,因为宝宝肚子稍稍有点大是很正常的。那是因为宝宝的腹壁肌肉尚未发育成熟,却要容纳和成人同样多的内脏器官造成的,在腹肌没有足够力量承担的情况下,腹部会因此显得比较突出,特别是宝宝被抱着的时候,腹部会显得下垂。

但是如果宝宝的肚子不仅鼓鼓的,而且出现了其他症状便证明宝宝出现了胀气的可能。比如肚子咕咕叫,放屁多,有时候还挺响,放屁有时会崩屎;大便带泡泡,大便次数异常,可多可少;吐奶,漾奶;睡觉少,睡觉不安稳,哭闹多等。

如果宝宝确实是胀气的话,排除生病等情况,很大程度都是因为奶粉不吸收造成,这时候更换一款易吸收的奶粉是最好的选择。比如DUTCH LADY子母奶粉,它是由生牛乳全脂入料,只经历一次喷粉,保留了营养丰富的天然乳脂肪和牛奶中的天然完整营养及乳香。并且相比脱脂乳和脱脂乳粉,它的加工过程和营养素破坏最少,容易冲调,因为富含天然乳脂,口感清淡,易消化吸收好,完全不用担心宝宝会出现胀气等肠胃不适等问题。

宝宝肚胀可能是奶粉不吸收  DUTCH LADY子母奶粉好消化易吸收

而且DUTCH LADY子母奶粉全系列臻选品质植物油组合,提供优质高纯度亚麻酸,亚油酸,饱和脂肪酸+ 不饱和脂肪酸组合配比,不添加棕榈油,因此不容易形成钙皂,更益于营养的完全吸收。植物油组合中,采用进口椰子油和高油酸葵花籽油,层层筛选,保证品质,让宝宝发育得更好,妈妈更安心。

DUTCH LADY子母奶粉不仅易吸收,并且含有多种营养。除了清淡易吸收的特点,DUTCH LADY子母奶粉在DHA含量方面也有着很大的优势。它精选金枪鱼油来源DHA,使用的专利DHA“微胶囊”包埋技术减少了腥味的产生,让口感更加接近母乳。同时极大地保持了DHA的新鲜度,不易被氧化,更大程度地保留了营养成分,有助于婴儿视力的正常发育。而且DUTCH LADY子母奶粉精心甄选进口乳糖,不添加蔗糖和麦芽糊精,不仅营养更丰富,也不会造成宝宝偏食、蛀牙等情况。



其实不仅是胀气的问题,如果奶粉选择不好,不仅会给宝宝带来肠胃不适等问题,而且还会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所以选择DUTCH LADY像子母奶粉这样清淡不上火、营养好吸收的奶粉可以避免很多问题的发生,并且DUTCH LADY子母奶粉还有产品溯源,更能保证每一罐奶粉的安全,让妈妈们更放心,宝宝们更开心。

太平洋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