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全面开启 苏宁红孩子联合苏宁银行任性送现金
2018年08月06日 10:51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燃就现在!近日,蓄势已久的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已全面开启,燃爆全国。全国各业态联动大促捷报频传,上海苏宁红孩子继高端会员答谢会完美收官之后又联合苏宁银行推出银行会员专属活动。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全面开启 苏宁红孩子联合苏宁银行任性送现金

持卡专享打造苏宁会员专属活动

对于有孩子的家庭818、双11、618这些买买买的日子是绝对不会错过的,然而仅仅只是这些那是完全不够的,宝妈的家庭日常一定是每天剁手买买买,看到喜欢的就忍不住,看到可爱的就不想忍,买起来疯狂的节奏。为了不让各位宝妈们踩坑,苏宁红孩子活动不间断,8月5日上海苏宁红孩子联合苏宁银行推出“5动全城 满99减50”的活动。

此次活动,苏宁红孩子与苏宁银行两大业态 “双剑合璧”,针对拥有苏宁银行储蓄卡的用户,消费直接减免现金,活动简单透明,并且活动可与门店其他促销并用。在红孩子嘉定宝龙广场店看到,苏宁红孩子贴心地为爸妈们提供了办理苏宁银行卡的便捷服务,在红孩子门店苏宁银行设立了专门的开卡专员,让每一个来到门店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减免现金的福利。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全面开启 苏宁红孩子联合苏宁银行任性送现金

苏宁红孩子上海首家2.0门店嘉定宝龙广场店占地2000m2,2.0门店是苏宁去年发布的新门店业态,相比于1.0门店,2.0门店更具体验性和科技感,是专为妈妈和孩子打造的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线下体验乐园。除了升级店面设计、商品服务等,红孩子2.0门店还加入了人性化的消费体验场景,将零售、娱乐、服务和体验完美融合在一起。嘉定宝龙店自6月1日开业至今,组织了近50场会员活动,为上千母婴家庭提供了专业的咨询和指导服务。上海苏宁红孩子总经理刘慧女士提到,红孩子门店所有员工均需持有国家育婴师证上岗,确保了红孩子服务的专业性。据悉,上海苏宁红孩子嘉定万达店即将在国庆期间正式开业,将为更多母婴人群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