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夏季频受蚊虫侵扰 蚊帐是宝宝最佳防蚊工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6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的蚊虫滋扰问题还一直侵扰着宝宝,如何帮助宝宝远离蚊虫的困扰是每一个妈妈的大事,也在讨论之中得到了非常多实用的驱蚊小妙招,以及为宝宝选择什么样的驱蚊产品更好,一起来看看关于宝宝的防蚊篇吧。

防蚊产品

对于宝宝而言,最佳的防蚊工具蚊帐,效果拔群,也非常的安全,所以在夏天一定要为宝宝准备一个蚊帐。对于两岁以上的宝宝就可以使用含有避蚊胺驱蚊剂了,以及当下非常流行的驱蚊手环、驱蚊贴,对于宝宝的危害都很小,户外使用非常方便。

防蚊妙招

蚊子会在家中闲置的水中产卵,宝妈需要及时清理家中闲置的花瓶等,可以专门放一个装有肥皂水的小盆子,诱导蚊子产卵,可以将幼蚊杀死,从根本上减少蚊子。在宝宝住的室内可以种植一些薄荷、丁香、薰衣草等植物也有很好的效果哦。

叮咬之后

在宝宝已经被蚊虫咬的时候可以为宝宝涂抹紫草油或炉甘石洗剂,可以帮助宝宝快速的消肿止痒。尽量避免宝宝用手抓挠,以免宝宝加重过敏的反应。到宝宝局部的红肿严重,出现水泡,伴随发烧等症状时及时带着宝宝就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