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一岁之后不戒奶瓶有什么影响 看完还敢让宝宝用奶瓶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6日 13: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的宝宝在结束母乳喂养之后都会抗拒使用奶瓶,但是在习惯使用奶瓶之后还会面临不愿意戒掉的情况,也有一些宝妈为了贪图方便省事,迟迟的不给宝宝戒掉,很多妈妈说这会让宝宝长出牙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吧。

给宝宝延迟使用奶瓶喂养时间,确实会增加让宝宝蛀牙的风险。在宝宝奶睡的过程当中,宝宝牙齿会被浸泡在奶水里面,宝宝在睡眠的时间,唾液分泌减少,细菌增加,引起宝宝的蛀牙。所以宝宝在一周岁的时候要开始停止使用奶瓶,在18月的时候完全的戒除。

宝宝长期的使用奶瓶不仅仅会导致宝宝得奶瓶龋,还会出现宝宝的牙齿的咬合的问题,当宝宝躺着喝奶的时候,为了可以更加舒服的喝奶,下颚会不自觉的向前伸,形成反颌,影响到宝宝的健康成长。

在给宝宝使用奶瓶吃奶的时候,会出现非营养性吮吸的现象,即使吃饱了也还会继续喝奶,让宝宝不经意之间喝掉更多的奶,让宝宝出现缺铁的症状,还有可能会导致宝宝的肥胖的风险。宝妈需要从奶瓶到吸管杯到鸭嘴杯再到成人水杯过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