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尔堡鲜果条还原水果原味 带来细致营养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6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已经进入到了三伏的时节,闷热的天气让很多人都丢失了食欲,尤其是还在快速发育之中的宝宝,很多宝宝都面临着营养不良的情况,妈妈们都想尽快的解决宝宝胃口不佳的情况,逼着孩子吃饭,可是也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婴尔堡鲜果条还原水果原味  带来细致营养呵护

其实在宝宝不愿意吃饭的时候,妈妈可以为宝宝换一个形式补充营养,以安全健康,清凉爽口的果脯为宝宝补充夏季流失的营养,很多的宝妈认为果脯之中含有大量甜化剂以及食品添加剂,不敢让宝宝吃,这个时候不妨试试婴尔堡的鲜果条。

婴尔堡鲜果条还原水果原味  带来细致营养呵护

婴尔堡在赣州、井冈山、万安县开发经营脐橙、琵琶、南酸枣等上千亩果园农场,保障生产提供新鲜的绿色水果原料,来保证水果条的健康安全,品质的绿色、安全、放心,带给宝宝最为细致的营养呵护。

婴尔堡鲜果条还原水果原味  带来细致营养呵护

婴尔堡的鲜果条通过了低温的烘烤,保留了水果之中的原味,特别添加了进口的海藻糖,口感细腻原生,以婴幼儿的安全看作首要的条件,拒绝人工色素,取材新鲜的水果,含有高含量的维生素,确保孩子的营养成长。

婴尔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