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热烈庆贺米其儿早教沭阳中心开业大吉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06日 15:26来源于:米其儿总部
分享:

八月,热情四射的季节,对米其儿来说,也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也是验收优质早教成果的季节。

2018年8月5日,米其儿国际早教沭阳中心盛大开业。

经过半年多精心的装修筹备,米其儿国际早教沭阳中心进入正式运营阶段。

热烈庆贺米其儿早教沭阳中心开业大吉

开业当天,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和精彩的歌舞表演,迎来了大批量的宝宝和家长前来观礼支持。开业现场不仅热闹非凡而且优惠多多,整个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受到了家长和宝宝们的一致好评!

米其儿国际早教沭阳中心开业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场面超出想象,销售业绩超出想象,米其儿的服务超出想象!

热烈庆贺米其儿早教沭阳中心开业大吉

此次开业庆典中,米其儿沭阳早教中心园长进行了开业致辞,米其儿总部总经理侯总亲临现场,代表总部向沭阳中心颁发授权牌,这就意味着沭阳中心将在米其儿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全力打造早期教育的航母。精彩的歌舞互动,将整场典礼推向了高潮,寄托了米其儿沭阳中心最美好的祝福……我们与你一起狂欢庆祝,一起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热烈庆贺米其儿早教沭阳中心开业大吉

早教,是一份爱与责任并重的事业。在这片热土里,我们以初心作桨、创新为帆,一同构建一座爱的城堡,陪伴每一位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米其儿沭阳早教中心的盛大开业,我们看见了家长对米其儿的认可、支持与信任。

在开业活动中,老师们为各位宝宝准备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异业合作单位精彩表演,外教献唱,砸金蛋等活动,为宝宝们送上了专业早教盛宴,活动现场歌舞交替展开,精彩纷呈!

米其儿总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