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PSU好材质造就好奶瓶 小土豆婴儿ppsu材质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6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奶瓶是宝宝不可或缺的用品,可是市面上的奶瓶品牌五花八门,奶瓶造型、结构各式各样,难为了新手宝妈们,而小土豆婴儿ppsu材质奶瓶结构设计尤其合理,奶瓶材质安全、健康,非常适合正在苦恼的新手宝妈。一起来看一下小顽曈奶瓶有什么强大的优势吧。

PPSU好材质造就好奶瓶  小土豆婴儿ppsu材质奶瓶

小土豆婴儿ppsu材质奶瓶,给予安全奶瓶新定义。

PPSU好材质造就好奶瓶  小土豆婴儿ppsu材质奶瓶

1,无异味

采用德国巴斯夫的PPSU原料,不含双酚A,无毒无味,洁净卫生,更轻更安全。

2,耐高温

PPSu分子结构稳定,可耐180℃的高温消毒2000次以上。

3,防胀气

采用单向排气阀加上四点进气系统,平衡瓶内外气压,不呛奶不胀气,还有360度重力球吸管,任何角度无阻吸吮。

PPSU好材质造就好奶瓶  小土豆婴儿ppsu材质奶瓶

小土豆,一个让父母放心,让宝贝贴心,让宝贝健康的品牌。每一款产品都经得起品质的考验。小土豆婴儿ppsu材质奶瓶,万千妈妈的选择,你还在等什么?

小土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