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喜高高进口幼儿配方奶粉 瑞士原装原罐进口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6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粉怎么选?每一位宝宝的体质不一样,所适合的奶粉也会有所差异的,有的宝宝适合牛奶粉,但是有的宝宝就是对牛奶粉的蛋白过敏,怎么办?那就给宝宝选择羊奶粉。所以宝宝的奶粉选择,应该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来决定,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康喜高高进口幼儿配方奶粉瑞士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并郑重承诺康喜高高 进口幼儿配方奶粉的每一批奶粉都是从研发、生产到罐装,全部流产均在瑞士完成。从阿尔卑斯山牧场采集的鲜奶在12个小时内冷链运输到工厂,并直接完成加工,经过一次喷粉干燥成粉,确保了奶粉的新鲜、营养和安全。

康喜高高进口幼儿配方奶粉   瑞士原装原罐进口

康喜高高进口幼儿配方奶粉选用阿尔卑斯山新鲜优质奶源,采用国际领先的“液相匀化技术”,配方符合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卫生组织之婴儿及儿童食品标准,符合最新欧洲儿童胃肠及营养学会推荐标准,符合欧盟指令的推荐剂量,符合美国生命科学研究所之婴儿及儿童食品标准。并且康喜高高进口幼儿配方奶粉不含白砂糖,降低了宝宝口腔问题和肥胖问题的爆发。

康喜高高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