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保聪CCTV推荐品牌 让孩子拥有聪明大脑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6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妈妈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聪明的头脑,因此更想给自己的宝宝带来营养的守护,也带动了营养品的热销,可是如今营养品市场的品质参差不齐,选到劣质的营业品会给宝宝带来很大的困扰,如何选择营养品是宝妈必修的一门课。

康保聪CCTV推荐品牌 让孩子拥有聪明大脑

宝妈想要选择到优质营养品,首先需要了解这个品牌是否有强大的实力作为支撑,是否有良好的口碑,然后根据自己宝宝的需求以及体质选择具体的营养品。

康保聪是可以让宝妈放心选购的营养品品牌,近年来公司相继获得“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孕婴童创新产品奖”、“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等荣誉,CCTV推荐的品牌。

康保聪CCTV推荐品牌 让孩子拥有聪明大脑

本着对生命和健康的负责,严格执行采购全球最优质原料、采用国际最先进工艺、结合国家实际情况,并严格遵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推荐摄入量》(RNIS)的标准而设计独特的配方、使用符合药品GMP和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从原料采购到产品上市经过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确保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放心!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