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优质的纸尿裤品牌推荐 给宝宝的屁屁别样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6日 16:32来源于:天气网
分享:

宝宝的小屁屁护理是新生儿护理当中非常重要的问题,但是如今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林立,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并不简单,一起来看看四大优质的纸尿裤品牌吧。

优质的纸尿裤品牌推荐 给宝宝的屁屁别样护理

帮宝适

帮宝适不仅是十大婴儿用品品牌,而且也是宝洁公司旗下品牌。是行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世界第一婴儿纸尿裤品牌,帮宝适的吸水性和透气性非常好。

妈咪宝贝

妈咪宝贝纸尿片性价比高,吸收力强,内部干爽,宝宝穿了不显胖,卡通图案宝宝也很喜欢,还分男女宝宝,很贴心。此外,妈咪宝贝同号的尺寸偏大,较胖的宝宝用很好。
好用的纸尿裤有哪些 婴儿纸尿裤四大品牌

优质的纸尿裤品牌推荐 给宝宝的屁屁别样护理

花王

花王纸尿片采用全面棉柔外层,加倍柔软,更透气;瞬间吸水超薄层,吸收更迅速,表层干爽不回渗;天然呵护层,表层的每根纤维都添加天然植物精华,对预防及抑制尿布疹很有效。

雀氏

雀氏纸尿片,针对不同宝宝的需求,可以分为自然婴儿纸尿片、晴朗婴儿纸尿片、超薄透气婴儿三个系列。妈妈们普遍感觉雀氏的纸尿片价位比较适中,很好用,很干爽,但是容易侧漏和后漏,不适宜晚上使用。

好用的纸尿裤有哪些?建议妈妈们根据宝宝的体型结合纸尿片的性价比,选购最适合宝宝的商品,不一定价钱贵的就好,便宜的就差,更重要的是宝宝用的舒服。

天气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