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超能阿布纸尿裤超快吸收 给宝宝专业的贴心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6日 17: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护理从吃喝到拉撒都需要一个母亲无微不至的照顾,可是在护理的过程当中总会有一些事情做的无法尽如人意,尤其是在宝宝的拉撒上非常的繁琐,也正因此经过科技的不断革新有了现在的育儿神器——纸尿裤。

超能阿布纸尿裤超快吸收  给宝宝专业的贴心守护

超能阿布纸尿裤是非常适用与宝宝的一款纸尿裤,专为宝宝设计,柔软舒适超能吸,给宝宝的小屁屁专业的守护,让宝妈育儿可以省时省力更加轻松。有很多的宝妈推荐了这一款纸尿裤,一起来看看有什么样的优点吧。

超能阿布纸尿裤超快吸收  给宝宝专业的贴心守护

根据中国宝宝的特点与实际需求,改良了产品特色,采用全进口的吸水高分子与国际领先的生产工艺。更体现产品的超能吸收、超柔软、超干爽、超方便的产品实用性能。超能阿布努力为全世界的宝宝提供最顶尖、最专业的呵护与关怀。

超能阿布纸尿裤超快吸收  给宝宝专业的贴心守护

1、产品面层采用纺粘无纺布珍珠面层(吸收超快、超干爽)

2、上包裹层15到20克无纺布(高克重的无妨包裹层、保证了吸水高分子不易漏出)

3、芯体结构面层三大雅+无尘纸+蓬松布+住友高分子

4、下包裹 固定芯体保证吸收层的稳定

5、超宽芯体宽度105毫米 大码和加大码超宽超长宝宝穿上更舒

6、底膜尿显提示宝妈及时更换纸尿裤让小屁屁时刻保持干爽。

超能阿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