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晚期准妈妈要做些什么 保持愉悦的心情很重要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7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好不容易就要开始等着生就好了。那么孕妈妈在进入孕晚期时更加需要多注意,因为这个时间段内尿频会比较的严重,大部分孕妈妈晚上的睡眠质量不是很好,也更加需要多多调节孕妈妈的情绪,帮助孕妈妈调整好状态。孕晚期准妈妈要做些什么呢?

注意营养补充

孕晚期胎儿在孕妈妈的体内不断的增大,选要的营养摄入也越来越多,所以这时候孕妈妈就要以补充蛋白质为主,还用注意补充一些脂肪酸、维生素等微量元素,足的营养能满足胎儿的生长需求,又能保证孕妈的身体健康。同时也建议孕妈妈们采取少食多餐的方式进食,晚餐尽量不要吃的太饱,以免入睡困难。

多观察身体状况

孕妈妈在怀孕晚期时,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产检也不要忘了。而且孕晚期的胎动关系着胎儿在体内的生长情况,当胎动极其剧烈或者是胎动明显减少的时候,孕妈妈就要随时准备去医院做检查。

注意多注意休息

孕晚期的准妈妈晚上睡觉是睡不踏实的,时间久了势必会影响到孕妈妈的心情,所以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保持愉快的心情,若是晚上睡的不够那就在白天补眠多多休息一下,尽量不要让自己疲劳。

准备待产包

孕晚期的准妈妈待产包不要忘了,在精神好的情况下可以去母婴店逛一逛,选购一些适合自己的产后哺乳文胸、月子服,为宝宝选购一些奶瓶、纸尿裤、小衣服等待产物品。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