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经典善爱:喝羊奶能让孩子提高免疫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07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在成长期,可以说这个过程充满挑战。免疫力比较低,很容易被一些病毒攻击感染上其他的病症等等。再加上学习压力比较大,生病似乎就是一个常态。如果才能够让孩子的免疫力增强呢?经典善爱告诉家长们:喝羊奶,可以增强孩子免疫力的哦。

经典善爱:喝羊奶能让孩子提高免疫力

羊奶中含有丰富的活性免疫球蛋白,在人体中的作用就是抗生素类药物所不能够替代的。通畅一些感冒流感等等病毒引起的疾病,抗生素不仅仅是杀灭了病毒,也会给人体带来很多的副作用。而羊奶中的免疫球蛋白,则能够有效的消灭病毒,且不伤害身体。

经典善爱:喝羊奶能让孩子提高免疫力

同时,羊奶中含有大量的优质蛋白。如果人体出现蛋白营养不良的时候,免疫器官结构和功能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免疫机能下降的时候,一些病菌就会乘虚而入。羊奶是著名的“高蛋白”食物,其蛋白质含量比牛奶更高,而且均为天然优质蛋白,蛋白凝块细而软,更易被孩子消化、吸收。相反,牛奶的蛋白凝块则又大又硬,孩子对牛奶蛋白的吸收率比羊奶低很多。

羊奶中天然乳钙含量高。钙对孩子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如果在生长发育期间缺钙,会严重影响孩子的健康,导致孩子发育迟缓、牙齿和骨骼发育不良、睡眠不佳、免疫力低下等。

经典善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