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什么时候开始清洁牙齿好 什么时候开始要学会自己刷牙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7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的每一步都是有小特征出现的,比如4-6个月宝宝需要开始添加辅食,并且还会有乳牙萌出,2岁半的时候牙齿就会逐渐的长齐。这个过程中要注意宝宝出牙的一些不适,情况严重的话可以带宝宝去医院检查就医。

宝宝什么时候开始清洁牙齿好呢?

宝宝长第一颗牙齿的时候,爸爸妈妈们就要开始帮TA们清洁牙齿了。但更多的家长对于孩子牙齿的护理是可有可无的心态,想着等宝宝的恒牙长出来再开始清洁吧。其实这个时候已经就有点晚了,所以爸爸妈妈们要记得孩子长第一颗牙就开始给TA清洁牙齿,越早开始给孩子进行口腔清洁,对宝宝的牙齿健康就越好。

同时宝宝长牙是也比较不适的阶段,若是家里条件允许的话,建议各位家长最好是带着宝宝去医院做个检查,看看宝宝的整个牙齿的发育状况。

宝宝什么时候开始要学会自己刷牙?

一般情况下,在宝宝3岁左右的时候就要开始学会自己刷牙了,这个时候的孩子模仿能力很强,爸爸妈妈可以在自己刷牙的时候有意识的引导孩子逐渐自己接手刷牙的事情。并且爸爸妈妈在宝宝自己完全学会刷牙前可以继续帮助宝宝刷牙,一定要做到全面清洁牙齿,有效的防止蛀牙、龋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