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山倍慧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提供优质的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7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逐渐长大,母乳的营养开始无法满足宝宝的成长所需,不仅都要辅食的补充,还需要配方奶粉的加持,为宝宝提供更加均衡的营养元素摄入。南山倍慧幼儿配方奶粉60年品质如山,是宝宝营养口粮的不二之选。

南山倍慧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提供优质的营养

南山倍慧幼儿配方奶粉采用由“南山幼儿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特别研制的“IMU-智能记忆营养系。南山倍慧奶粉统”,将DHA、ARA和胆碱三种营养成分进行了更合理的搭配,同时,特别提升了胆碱的含量。胆碱对大脑记忆区的胆碱能神经元及神经突触的形成有关键作用,使智力发育元素更加容易发挥效力,在促进宝宝大脑全面发育的同时,更能帮助宝宝提升记忆能力。

南山倍慧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提供优质的营养

南山倍慧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提供优质的营养

其中,南山”牌系列乳制品以“凉开水即溶,喝了不上火”蜚声全国,被誉为“南国净土里长出的绿色食品”,其中婴幼儿系列奶粉为“国家免检产品”。南山倍慧幼儿配方奶粉还运用了湿法工艺技术,牧场自动化取奶,2小时内冷链运输至工厂,高温瞬时杀菌,保留住了奶粉中的活性物质和营养。

南山倍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