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精婴领秀鳕鱼味鱼肠 宝宝也能吃的小零食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7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孩子对于零食的诱惑总是毫无抵抗力,作为爸爸妈妈应该精心为孩子挑选一款既营养有健康的休闲食品,这一点真的很重要。精婴领秀又推出了字母饼干、米饼、鳕鱼肠、磨牙棒酸奶葡萄糖小蛋酥以及快鱼饼干等新包装的健康小零食。

精婴领秀鳕鱼味鱼肠   宝宝也能吃的小零食

其中精婴领秀鳕鱼味鱼肠突出了产品的鲜、香、细、嫩等诸多优点,真材实料纯鱼肉的口感爽滑令诸多同类产品望其项背难与匹敌,富含优质蛋白,还特别添加DHA藻油,营养丰富又齐全。不仅可以让孩子们随时随地享用深海鳕鱼的美味,还可以增加鱼类的珍贵营养,给宝宝准备一款真的很不错哦!

精婴领秀鳕鱼味鱼肠   宝宝也能吃的小零食

精婴领秀鳕鱼味鱼肠   宝宝也能吃的小零食

精婴领秀鳕鱼味鱼肠小小的一根,独立包装,正好适合宝宝的小胃口,也好拿。经典的日式零食风格,味道清淡,风格温和,非常健康,适合代餐和出游能量补充或者办公室小零食。对于时常需要小零食来解馋的宝宝们是再好不过了。

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