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三元股份完成前期对香港三元的7600万欧元出资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7日 16:15来源于:北京商报
分享:

2018年8月6日,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元股份”)发布公告称,为完成收购Brassica Holdings股权项目,保证交割日资金支付,三元股份同意全资子公司香港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三元”)向法国外贸银行香港分行申请不超过2.3亿欧元的过桥贷款,贷款期限不超过1年。香港三元实际向法国外贸银行香港分行申请的过桥贷款金额为1.92亿欧元。为置换上述过桥贷款,三元股份第六届董事会同意。

三元股份完成前期对香港三元的7600万欧元出资

香港三元向以法国外贸银行香港分行作为牵头及簿记银行的银团申请定期贷款,贷款金额不超过1.3亿欧元或等值美元或双币。此外,三元股份董事会同意按照项目前期规划完成对香港三元的7600万欧元出资,用于偿还上述剩余过桥贷款并满足后续经营需求。

据了解,三元股份联合复星竞购BrassicaHoldings100%股权于1月15日完成交割,从而间接持有法国百年健康食品企业St Hubert公司100%股权。资料显示,香港三元是三元股份为完成收购 Brassica Holdings 股权项目于 2017 年 8 月在香港设立的特殊目的公司。Brassica Holdings全资持有法国 St Hubert 100%股权。法国 St Hubert公司有113年历史,主要产品为健康黄油涂抹酱系列及植物酸奶、饮料、甜品、水果混合产品等。

北京商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