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各位妈妈对于百呵纸尿裤的反馈 获得了一直好评认可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7日 17:27来源于:caredby百呵
分享:

每个妈妈都希望自己孩子可以用到舒适产品吧,适合自己孩子的是最好好,优势是宝宝的纸尿裤,作为贴身陪伴的一定要细心的选择。

各位妈妈对于百呵纸尿裤的反馈 获得了一直好评认可

80后、90后的宝妈都对品质要求非常严格,对于孩子使用的物品,更是为追求极致 ,百呵凭借高端品质得到一致称赞,看看妈妈说如何说百呵!

【子涵妈咪使用反馈】

很多新妈妈跟我一样在选择纸尿裤时最关心的就是透气的问题,特别是夏天。百呵是我跟朋友购买的,价格很实惠,颜值也很不错,最重要的是很透气,完全不用担心夏天捂着宝宝屁屁。

各位妈妈对于百呵纸尿裤的反馈 获得了一直好评认可

【萱萱妈妈的使用反馈】

百呵纸尿裤摸起来非常的柔软,层面均匀,打开之后看到纸尿裤的芯体更薄。

感觉宝宝尿得不是太多,我又到了两杯一次性水杯的量,同样摇晃结果显示并未断层,到了两杯水,一样纸巾不会湿透。此刻,可以看到百呵纸尿裤能迅速干爽,瞬间倒流,并且超量锁水,让宝宝的小PP时刻保持干爽。

各位妈妈对于百呵纸尿裤的反馈 获得了一直好评认可

【琪琪妈咪的使用反馈】

百呵纸尿裤图案颜色很清新、清爽的感觉,搭配小象图案,很童趣;纸尿裤设计超薄,吸水量大,看宝宝活动自如没有感觉不舒服的情况,非常好。

【元宝妈妈使用反馈】

我家宝宝屁屁很挑剔,用很多其他牌子的纸尿裤都会红屁屁,唯独用百呵纸尿裤不会,所以给宝宝囤了很多货。

一晚一片,底膜一个个排气孔,透气干爽,让宝宝屁屁一直保持透气,与肌肤同呼吸,估计这就是元宝用百呵不红屁屁的原因之一吧!

【乐乐妈妈的使用反馈】

我觉得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宝宝一出生就用百呵纸尿裤,超薄又透气,柔软舒适,不红屁股不漏尿,看宝宝这么美就知道宝宝穿得很舒服了。

【豪豪妈妈的使用反馈】

我家豪豪一直都是用百呵的产品,从纸尿裤到学步裤。这是他昨晚尿的学步裤升级版,一整晚下来学步裤还是很平整不断层不起坨;安心胶贴也很有用处,一卷就可以丢了,防止散味,减少了垃圾空间,总体来说,比之前的更好用。

【小海妈妈的使用反馈】

现在正值夏季,我家宝宝爱出汗,还好有百呵湿巾,可以随时随地给他擦汗;湿巾采用EDI纯水,水分很多,每次擦完都很清爽,夏天非常实用,外出携带也很方便,我的夏季出门必备品。

【甜宝妈咪的使用反馈】

湿巾比较柔软,用手感觉一下就知道了,挺柔软舒服的;也比较多水分,很清爽的感觉,夏天给宝宝擦汗特别好。

【子鹏妈妈的使用反馈】

刚拿到百呵学步裤升级版的时候感觉很清新,没想到可以这么薄,吸水也很不错,有弹力的部分延伸性很好,宝宝穿着看起来很可爱,总体来说,我非常满意。

【倩倩妈妈的使用反馈】

宝宝会翻身会爬的这个阶段基本上都抓不到来穿学步裤或者费半天劲才穿好?多亏有了百呵学步裤升级版,一拉即穿,一撕即脱,一穿解千愁,防止侧漏,干爽柔软不勒大腿,我家好动的女娃终于可以随心玩耍了。

百呵非常注重专业化和人性化,严格臻选国际级标准原材料,根据宝宝的肌肤特点,科研团队创新采用初肌柔护技术,杜绝刺激性明敏感源,致力于为全球宝宝提供最优质的护理产品。

正因为如此才能得到妈妈圈的一致称赞和认可,百呵以纯真的妈妈之心,做最好的宝宝产品!

caredby百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