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推进校企合作,皇氏集团不辱使命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08日 10:02来源于:皇氏乳业
分享:

为落实教育厅提出的“双师型”技能提升培训计划,大力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8月4日,广西农职院周老师率领一支由各中职院校老师组成的教师队伍来到皇氏集团华南中央工厂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推进校企合作,皇氏集团不辱使命

上午,老师们首先参观了皇氏华南中央工厂生产线,通过近距离的观察和体验,在与讲解员进行互动问答中,感受到了皇氏智能化生产线的高效、卫生、高产的特点,并对皇氏的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推进校企合作,皇氏集团不辱使命

参观结束后,畜牧公司总监任彦久及营养师吕敬锋在四楼会议室就现代牧业特点及校企合作的相关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探讨交流。任彦久总监首先通过介绍了乳业发展的历史及特点,让老师们对乳业行业的发展有了一个宏观的认识。接下来围绕 “学校应该如何为企业(社会)提供所需人才”这一主题开展讨论。

任总提出,畜牧业是一个有很大发展前景的行业,皇氏集团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水牛奶技术研究和产品生产加工企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水牛奶系列产品产销量始终保持全国第一。2017年度,皇氏集团进一步加大产能及规模的提升,即将启动的田东牧场将进一步巩固奶源的产量与质量,在这一发展环境的要求下,皇氏集团急需营养、兽医、繁育等技术人才。广西农职院一直以来为我集团提供优秀的技术人才,双方需要继续巩固这一合作模式。校企合作一方面可以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另一方面可以夯实企业的发展基础。希望学校多培养与企业对口的畜牧技术人才,企业可以为学生提供实践岗位、学校可以为企业提供研究室,双方优势互补。老师们对此表示高度认可。

推进校企合作,皇氏集团不辱使命


畜牧总监任彦久(右侧中)与老师们友好交谈

下午,老师们到皇氏根竹基地实地参观牧场。牧场负责人耐心的向老师们介绍现代牧场各个环节的生产情况及牛只的繁育状况。一天的交流学习活动于下午5时许顺利结束。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此次交流学习活动正是贯彻这一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接下来,皇氏集团将继续加大与各类院校的交流合作,在壮大自身实力的同时切实肩负起自身的社会责任。

推进校企合作,皇氏集团不辱使命

皇氏集团畜牧公司与老师们合影

皇氏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