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莎露乐西班牙原装进口 欧盟有机认证健康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8日 16:49来源于:花谷语孕婴童
分享:

【品牌简介】

莎露乐西班牙原装进口 欧盟有机认证健康守护

“让每一个宝宝浴中不同”是莎露乐品牌在一直前进的方向。我们始终坚信,给宝宝洗好一个澡,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会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莎露乐通过婴童沐浴的全系产品线与专业的婴童沐浴模式的定制,为每一个宝宝打造舒服、健康的沐浴过程。通过每一次沐浴带来的愉悦成长经历,从小养成他们的乐观与积极。莎露乐,一个真正为婴童而生的成长沐浴家。

【品牌故事】

莎露乐来自于西班牙,是一个专注于婴童健康成长的百年护理品牌。为了给婴幼儿创造一条真正的健康的成长之路,莎露乐用了近百年的时间去发现与创造。这一次来到中国,带着一份源自于西班牙的本土热情,只为创造属于婴幼儿的成长骄傲。

莎露乐全线产品pH=5.5,皮肤表面皮脂膜为弱酸性,莎露乐产品贴近皮肤表面pH值,不会伤害宝宝娇嫩肌肤,提供更安心的呵护!

橄榄油富含与皮肤亲和力极佳的角鲨烯与人体必须脂肪酸,吸收迅速,有效保持皮肤弹性与润泽。莎露乐产品添加来自西班牙的进口橄榄油,精心呵护宝宝肌肤!

【品牌资质】

莎露乐西班牙原装进口 欧盟有机认证健康守护

莎露乐西班牙原装进口 欧盟有机认证健康守护

花谷语孕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