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奥运十年:伊利首发《十年》影片献礼“双奥之城”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09日 08:39来源于:伊利好酸奶
分享:

时间又来到8月8日,不知不觉间距离北京奥运会已经整整十年的时间。十年前手机上还布满了按键,十年前没有人知道什么是共享经济,十年前不曾想过二维码可以这么方便……时光流转,岁月依旧,十年时间给我们每个人都带来了改变与成长。

人们习惯以十年作为一个度量,给自己的人生做一个阶段性的总结,因为它对于人生来讲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十年,足够让我们的生活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十年,足够让我们的思想有大彻大悟的精进;十年,足够让每一个人成长许多。

今天,以“双奥之城”为主题的2018奥林匹克博览会(以下简称奥博会)在北京召开,包括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小萨马兰奇,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于再清,以及多名前奥运冠军在内的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话中国奥运十年。

奥运十年:伊利首发《十年》影片献礼“双奥之城”

十年流金岁月 伊利也有自己的奥运故事

奥林匹克博览会是由国际奥委会、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一项以奥林匹克为主题的国际活动。此次奥博会正值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十周年,因此具有格外重要的意义。

伊利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也参与了此次盛会。随着北京成为“双奥之城”,伊利也正式晋升为“双奥企业”,“奥运牛奶”成为伊利的荣誉标签。借此“十年奥运”契机,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也正式宣布伊利成为其理事单位,双方携手共同推广体育与健康,共话中国奥林匹克新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萨马兰奇为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先生颁发副理事长荣誉的同时,现场大屏幕播放了一张十年前老萨马兰奇与潘刚先生的合影。十年前,基于相同的奥运理念和体育理想,潘刚先生与老萨马兰奇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十年后,潘刚先生与小萨马兰奇相会,不仅仅是伊利集团与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友谊的延续,更是双方继续携手推广奥林匹克精神的宣言。这段插曲,也成为奥博会现场的一段佳话。

奥运十年:伊利首发《十年》影片献礼“双奥之城”

十年是共同的财富 致敬每一个人的成长

中国奥运十年是一个绚丽的华彩乐章,每一个中国人都在用自己的行动谱写。为了献礼中国奥运十年,致敬每一个不断成长的中国人,伊利特意带来了精心制作的短片《十年》(腾讯视频可搜)。片中记述了从奥运冠军到普通建筑工人等各行各业中国人这十年的成长,将整个国家的快速发展聚焦到每个中国人的个体成长,感动而震撼,引发现场热烈的掌声。

伊利携手奥运的十三年间,初心不改,坚持为奥运和国人提供营养支持,助力每个个体不断成长和前进,这正是奥林匹克精神的体现,也是伊利结缘奥运的初心。

最精彩的永远是在未来

奥博会现场,潘刚先生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潘刚先生介绍,伊利已经连续十三年服务奥运,并长期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营养支持。在正式成为北京2022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之后,伊利创办活力冬奥学院,把冰雪运动带到消费者身边,让国人有机会近距离感受冬奥魅力。

潘刚先生还表示,奥运赋予伊利的是荣誉,更是责任。通过活力冬奥学院平台,伊利将持续推广冰雪运动,助力“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推动奥运事业在中国稳步发展,用实际行动促进国民健康水平的持续提升。

奥运十年:伊利首发《十年》影片献礼“双奥之城”

伊利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创立之初,就以为国人提供营养支持为己任,致力于通过高品质乳品让中国人更健康。

过去的十三年里,伊利从最初的服务赛事,到投身于更广泛的中国奥运事业,再到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打造活力冬奥学院。这既是伊利成长的过程,也是将奥林匹克精神付诸行动的过程。这个过程中,我们看到的是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感。这个过程背后,是伊利对品质的坚守以及为全民提供健康的执着理念。

中国奥运十年是一个里程碑,是一次总结,也是一次启程。伊利将不忘初心,继续与奥林匹克彼此携手、共同成长,为实现“全民健康梦”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对于亲身经历了中国奥运的你我来说,不断的保持自我成长是对奥林匹克精神最好的实践。

伊利好酸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