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给宝宝选购优质的纸尿裤 美得喜纸尿裤品牌与您分享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9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进步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提高,相应的消费模式、习惯以及育儿观也有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家庭会选择给宝宝选购纸尿裤,而不是继续使用传统的尿布、再加上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纸尿裤的需求量也在急剧的增长,导致 婴幼儿纸尿裤的品牌和中来越来越多样化,那么爸爸妈妈们要如何选购到优质的纸尿裤呢?美得喜纸尿裤品牌与您分享!

如何给宝宝选购优质的纸尿裤  美得喜纸尿裤品牌与您分享

舒爽超薄纸尿裤系列XL码

看质感

由于宝宝的皮肤比较的娇嫩敏感,稍稍有一点点的不适就会引起哭闹。而纸尿裤又是宝宝小时候需要长期“陪伴”的伙伴之一,要与宝宝的皮肤亲密接触,所以给宝宝穿的纸尿裤要选择质地足够柔软的,爸爸妈妈在选购的时候可以自己通过用手来触摸切身感受一下。

如何给宝宝选购优质的纸尿裤  美得喜纸尿裤品牌与您分享

缎绒纸尿裤系列XL码

看吸水性

纸尿裤没选好。没用对会引起宝宝红屁屁或者是尿布疹,所以给宝宝选择的纸尿裤要看其吸水性是否优质,吸水性好的纸尿裤能减少尿液与宝宝皮肤的接触时间和面积,导致宝宝红屁屁的几率也就降低了。

如何给宝宝选购优质的纸尿裤  美得喜纸尿裤品牌与您分享

真的薄纸尿裤系列S码

看透气性

宝宝的尿液会在纸尿裤上产生湿气,若是纸尿裤的透气性不好的话,就会引起宝宝的小屁屁发生皮肤疾病,甚至还会影响到宝宝生殖器的正常发育。所以爸爸妈妈在给宝宝选购纸尿裤时要尽量选择超薄透气型的纸尿裤。

如何给宝宝选购优质的纸尿裤  美得喜纸尿裤品牌与您分享

舒爽超薄纸尿裤系列Ll码

看锁水性

纸尿裤的锁水性也是一大主要选择的基础之一,若是纸尿裤的锁水性不够好的话,就会出现反渗,湿湿的纸尿裤就会影响到宝宝的睡眠质量,甚至还会导致宝宝红屁屁。为了给宝宝一个安心舒适的睡眠环境,要给宝宝选择干爽不回渗的纸尿裤,保证宝宝拥有更好的睡眠的质量。

美得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