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夏天为什么还要给宝宝穿纸尿裤 怡儿乐:怎么穿纸尿裤好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9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天气那么的热,还需不需要给宝宝穿纸尿裤呢?答案当然是需要的,夏天为什么还要给宝宝穿纸尿裤?怎么穿好呢?怡儿乐纸尿裤告诉你!

夏天为什么还要给宝宝穿纸尿裤    怡儿乐:怎么穿纸尿裤好呢

夏天为什么还要给宝宝穿纸尿裤?

现在虽然天气比较的炎热,但是还是需要给宝宝穿纸尿裤的,若是给宝宝穿开档裤的话,不仅会给宝宝造成随地大小便的不良习惯,还会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健康。不仅能起到防止宝宝尿裤子的作用,还能隔绝外界的细菌,避免对宝宝造成伤害。

而且纸尿裤也并非像我们想象的那样不透气。一般情况下纸尿裤采用的是高级吸收芯层结合透气无纺布面料,再加上透气孔,可以确保宝宝尿湿纸尿裤时能及时的排出热气,营造一个舒适的穿纸尿裤环境。

夏天为什么还要给宝宝穿纸尿裤    怡儿乐:怎么穿纸尿裤好呢

夏天为什么还要给宝宝穿纸尿裤    怡儿乐:怎么穿纸尿裤好呢

夏天天气那么人怎么穿纸尿裤好?

爸爸妈妈纠结要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的原因无非就是穿着纸尿裤会不会太闷?会不会给宝宝造成红屁屁?对于这些就要在选购纸尿裤的技巧上下功夫了,并且正确的给宝宝穿纸尿裤。给宝宝穿纸尿裤时,要注意及时的更换尿湿了的纸尿裤,并且在更换纸尿裤时要先清洁自己的双手,再用湿巾或者是温水帮宝宝擦拭小屁屁,等小屁屁干了之后再给宝宝换上干净的纸尿裤即可。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