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8 CBME 中国圆满落幕 观众人数高达95518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9日 16: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18届CBME 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以下简称2018 CBME中国)于2018年7月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落下帷幕,展会三天共计接待来自全球的专业观众95,518名,较2017年增长7,202位,再创新高。

2018 CBME 中国圆满落幕  观众人数高达95518

2018 CBME中国展会现场

全球品牌齐聚,满足宝宝家庭新需求

2018 CBME 中国汇聚3,065家展商和来自全球4,332个全品类的孕婴童品牌,满足宝宝家庭生活方式新需求。 贝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贝亲中国副总裁叶芳莹女士表示:今年CBME 展会组织井然有序,各项服务对参展商而言非常方便,也让参展商能更有效地传递品牌文化和最新的产品信息。
乐友孕婴童创始人兼CEO胡超女士表示:中国孕婴童展是一年一度业界最具口碑及影响力的母婴盛典,近年来无论是从规模,还是规格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与发展。

2018 CBME 中国圆满落幕  观众人数高达95518

2018 CBME 中国展会现场

5大亮点专区聚焦宝宝家庭生活方式新需求:“乐活美妈”、“天然产品——活色生鲜”、“乐享户外”、“乐教体验”和首次亮相的“智慧家居”为孕婴童产业带来新的增长点。

国际展团亮相展会:来自北美、英国、法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地区和国家的展团携649品牌亮相。 2018 Cool Kids Fashion上海时尚童装展:带来了17个国家和地区 的105个时尚童装品牌,满足新时代潮爸辣妈对童装产品的设计感、时尚感、个性化新需求的同时,吸引众多商贸精英人士前来洽谈合作。

与权威人士共聚,把握趋势拉动增长

2018 CBME 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研讨会:尼尔森中国区总裁赵新宇先生、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瞿峰、淘宝前台市场总负责人魏萌、“百货一姐”联商网顾问厉玲、华平投资集团合伙人陈伟豪等27位全球知名孕婴童企业高管,以及投资、商业地产、互联网、市场研究领域的行业精英,以“把握趋势,赢在时代”为主题,分享产业趋势动向和关键数据,帮助孕婴童业者抓住时代脉搏,把握发展良机。

2018 CBME 中国圆满落幕  观众人数高达95518

2018 CBME 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研讨会

2018 CBME 现场研讨会:汇聚WGSN、OK!精彩宝贝杂志、营销资深讲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客座教授等权威人士,帮助业者更好的了解市场风向,把握新经济环境下的新思路。

2018 CBME AWARDS: 展会现场展示了所有奖项入围企业或产品,向杰出的孕婴童企业或个人颁发服务十年奖、卓越二十年奖、服务社会奖以及创新产品奖。获奖名单可参见官网。

海上文博2018上海创意设计大赛:以上海博物馆提供的“10大国宝级馆藏文物”为设计元素,文博艺术授权与童装设计、孕婴童产品设计相结合,助力中国文博艺术授权的崛起,把握极具潜力的孕婴童市场授权商机(获奖名单请登陆CBME官网查看)。

商贸洽谈:爱婴岛、宝大祥、大润发、登康、国美在线、孩子王、京东母婴、乐友、欧尚、苏宁红孩子、天猫、天虹、唯品会、物美、喜阳阳、亚马逊全球开店、中亿等各领域和全渠道的大买家,与各展商展开面对面的“商贸洽谈”,提升参展效率。

第十三届《时尚育儿》营业员技能大赛暨“贝亲宝宝健康护理师争霸赛”决赛:展会期间21强选手现场比拼,并为全能店员颁发了金、银、铜牌(获奖名单请登陆CBME官网查看)。

保护知识产权,推动产业升级

2018 CBME中国继续联合权威部门保护知识产权,5件知识产权相关投诉现场得到有效处理,较去年8件投诉事件有所减少,产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不断提高。 2019年CBME中国将于7月24-26日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CBME 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CBME 孕婴童展。

媒体联络:

博闻中国(杭州)

钱晓宇 市场部高级经理

邮箱: edward.qian@ubm.com

电话:(86-571) 2689 5089

关于CBME(www.cbmexpo.com)

CBME由博闻公司(UBM)主办。2018年6月起,博闻 (UBM) 与英富曼集团 (Informa PLC) 正式成为合资公司,共同打造成为世界领先的B2B资讯服务集团及全球最大的展会主办单位。始于2001年的CBME中国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包括CBME孕婴童展及CBME童装展,CBME孕婴童展为全球领先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为国内领先童装展。

CBME在中国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已扩展至土耳其、印度、新加坡等国家,致力于推动和促进全球孕婴童产业的国际交流与贸易合作。

关于亚洲博闻

亚洲博闻 (UBM Asia) 隶属于与英富曼集团 (Informa PLC) ,是世界领先的B2B资讯服务集团及全球最大的展会主办单位。欲了解我们在亚洲区的业务,请浏览www.ubm.com/asia了解详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