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无纺布一次性产妇内裤有必要买吗 欧思朵孕产妇用品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10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完孩子,一定要用产妇内裤吗?产后,宝妈们会有很多的恶露要排出,很容易弄脏衣物,且清洗起来比较分麻烦。所以,一般产妇都会选择一次性的内衣裤来度过这段时间。现在市场中一次性产妇内衣裤比较多,什么牌子的比较好?或者哪种材质的比较好?现在欧思朵孕产妇用品为你推荐:

目前市场中有很多品牌的一次性内裤,主要有无纺布以及棉质的两种。出厂前,都会进行紫外线消毒,以保证产品的无菌性。在选择的时候,我们建议宝妈们尽可能选择大品牌,这样才会更加的放心。

无纺布一次性产妇内裤有必要买吗   欧思朵孕产妇用品告诉你

无纺布产妇内裤

这种内裤就是的材质比较特殊,它不是布,只是一种合成的化学纤维。但是由于透气性稍差,又紧贴妈妈的皮肤,这样让一些孕产期皮肤变得比较敏感的妈妈会感到不适。

无纺布一次性产妇内裤有必要买吗   欧思朵孕产妇用品告诉你

棉质产妇内裤

纯棉的材质,是人体感触最佳的选择。医生建议:最好是选择纯棉材质的比较好,它可以最大化的为宝妈提供舒适,让私密处无刺激,具有超强的吸湿性与透气性。

所以,欧思朵孕产妇用品系列中的无纺布产妇内裤、纯棉产妇内裤,可供大家的选择。

欧思朵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