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婴奇婴儿爽身粉系列:消炎止痛更止痒 让宝宝臀部更清凉舒爽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10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已经立秋,但是这气温依旧是居高不下。酷暑难耐,我们每天都是大汗淋漓。肉嘟嘟的宝宝,最怕的就是这种天气了。稍有不慎,腋下以及腿弯处或脖子与小屁屁就会有痱子以及尿布疹的问题出现。如何缓解这个问题或预防这个问题的发生呢?小婴奇婴儿爽身粉系列,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小婴奇婴儿爽身粉系列:消炎止痛更止痒  让宝宝臀部更清凉舒爽

小婴奇婴儿有机玉米爽身粉

小婴奇婴儿爽身粉系列:消炎止痛更止痒  让宝宝臀部更清凉舒爽

小婴奇婴儿松花玉米爽身粉

小婴奇婴儿爽身粉精选优质玉米淀粉原料,粉质细腻柔滑,不会引起宝宝皮肤不适。添加薄荷脑有效成分,消炎止痛止痒,舒缓不适。本品纯正温和,清爽舒适,无酒精无色素无化学成分,含有花香,赶走闷捂,给宝宝更贴心的呵护。婴儿护臀粉含天然橄榄油精华,舒爽不油腻。修复宝宝红屁股,有效阻隔细菌侵害,避免尿液直接刺激肌肤,令宝宝臀部清凉舒爽。

小婴奇婴儿爽身粉系列:消炎止痛更止痒  让宝宝臀部更清凉舒爽

小婴奇婴儿护臀尿湿粉

在给宝宝洗好澡澡的时候,轻轻的铺上我们爽身粉,可以让宝宝的肌肤得到最好的呵护哦。小婴奇婴儿爽身粉系列,给予宝宝四季呵护。

小婴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