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糖酶作用是什么你知道吗 素臣乳糖酶调制乳粉了解下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10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营养品中,有很多我们都知道是为了孩子的成长好。但有些营养素我们却不知道有什么作用。在这里,我们今天就跟着素臣去了解一下乳糖酶调制乳粉 的具体作用是什么。

乳糖酶作用是什么你知道吗   素臣乳糖酶调制乳粉了解下

乳糖酶

也称之为乳糖分解酵素,是一种有酶作用的蛋白质。而这个酶就是帮助加快特定生物过程的化学品。乳糖酶,通常是由体内细胞产生。但是有一些患有乳糖酶缺乏的人,只有服有含乳糖酶的营养品才能够获取到身体所需要的酶。通常说宝宝乳糖不耐受,也就是身体中缺乏这种酶。所以,需要额外补充才好。

乳糖酶作用是什么你知道吗   素臣乳糖酶调制乳粉了解下

乳糖酶的作用

乳糖酶的主要功能是分解叫做乳糖的糖。牛奶和其它奶制品包含乳糖。作为一种大糖化合物,乳糖不能被身体自然吸收。为了代谢这种糖,身体需要乳糖酶将乳糖分解成叫做半乳糖和葡萄糖的微小颗粒。这些微小糖分子更容易被小肠内的细胞吸收。如果没有乳糖酶,乳糖会滞留在消化道,并且难以被身体利用。

所以,如果宝宝是因为乳糖不耐受而产生了很多问题。家长可以选择我们素臣乳糖酶调制乳粉来呵护,为宝宝吸收添加活力。

素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