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带着宝宝去海边旅行需要注意什么 有哪些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0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海边成为了旅行圣地,可以带给夏季丝丝的清凉,但是出去海边游玩,尤其是带着宝宝出行需要注意很多,一起来看看宝妈需要注意一些什么事情吧。

防晒

夏季海边的紫外线十分强烈,而且大部分裸露了大部分的肌肤,十分容易被太阳晒伤,妈妈需要为宝宝做好防晒的工作,涂抹上防晒霜。宝宝的肌肤更容易被晒伤,宝宝游泳的时间不宜太久,在阴凉的地方玩耍。

防溺亡

在海边玩耍,妈妈最需要谨慎的就是孩子溺亡,不要让孩子容易翻落的河边玩耍。不要让孩子擅自的去游泳,穿好救生衣、游泳圈之后再下水。除此之外还要警惕宝宝在玩耍的时候摔伤,沙子虽然柔软,但是也非常容易让孩子滑倒。

眼睛盯着孩子

带着宝宝出行,妈妈可以不一直跟随着宝宝,但是眼睛应该时刻盯着宝宝,很多妈妈在出去玩的时候就是因为只顾着自己玩手机,连孩子走丢了都不知道,最终发生意外。不止是海边,在其他的环境也是如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