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深呵婴幼儿特护纸尿裤 带给宝宝安全的舒适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0日 16: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初生的时候非常的脆弱,从吃的到用的都需要给孩子最安全的守护,稍有不慎就会给宝宝带来很大的伤害。深呵为宝宝专为定制了新生儿的专用纸尿裤,一款专为初生28天宝宝设计的特护纸尿裤。为宝宝肌肤避免不良风险,让父母更加放心无忧。

深呵婴幼儿特护纸尿裤 带给宝宝安全的舒适守护

深呵,专注于新生儿呵护的消费品牌,推出首款专为新生儿定制的特护纸尿裤。以六大核心技术为新生宝宝打造28天的专属安全呵护,始终强调"安全第一",优选对肌肤摩擦度最低、最亲肤的生态材料——乳丝(源于植物的聚乳酸纤维),为新生儿带来安全舒适的保护。

深呵婴幼儿特护纸尿裤 带给宝宝安全的舒适守护

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产科医生的信赖推荐,迎接宝宝降生的礼物,呵护宝宝私处健康的洁白小卫士。深呵,在新生第一个28天里,给宝宝最专业的护理!产品的安全性经权威SGS检测已达到可食用级别。

深呵婴幼儿特护纸尿裤 带给宝宝安全的舒适守护

深呵是上海胤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迄今为止,上海胤星是国内诸多个人护理品牌中,唯一一家致力于非化纤面层应用与推广的公司。也正因此,公司三大系列产品均有超高的安全性与质量,在环保简约的产品风格中倾注了对母婴群体的呵护与对社会的责任,使得系列产品饱含企业文化与人文情怀。公司旗下产品深受消费者好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