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新生妈妈所不知道的育儿小知识 懂得这些让你不再纠结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1日 08:42来源于:倍思纯亲子俱乐部
分享:

对于新手妈妈和孕妈妈们来说最纠结的事情莫过于如何正确地做好宝宝的护理工作面对孕期孕后护理或者新生儿喂养的问题时总是会觉得无从下手,一起来看看宝宝的护理小知识吧。

孕 前 VS 孕 后

孕期苗条婀娜的好身材到孕期渐渐发胖的这一个改变是属于孕期生理变化的正常现象,体重的增加主要是来自于胎儿及其附属物子宫、乳腺、脂肪组织、血容量,除了我们能明显看到的体重身体内部的循环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系统等也同样有不同程度的变化。

如 何 减 轻 早 孕 反 应

早孕反应可以说是孕妈妈们的“ 冤家 ”主要在停经 6 周后开始常常发生在清晨停经 10~12 周后自然消失,表现为食欲欠佳、恶心、晨吐、反酸。精神不振、嗜睡、无力等,早孕反应虽然不可避免,但可以通过科学方法来有效缓解和减轻哦。

产 后 如 何 科 学 做 月 子

月子是指胎儿分娩后到满月这30天坐月子是指孕产妇用这一个月的时间进行休养,首先要保证清洁舒适、安静、阳光充足的环境。妈妈的休息的时间最好和宝宝保持一致,保证每天9个小时的睡眠时间。饮食上要合理搭配,均衡膳食忌烟酒、避免浓茶和咖啡,适当进行科学运动和锻炼,恢复体重和健康。

倍思纯亲子俱乐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