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鑫强生益生菌系列诚邀各位代理商的加入 218鑫强生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11日 09: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婴幼儿在成长的过程中,都需要经历诸多的问题。在他们比较小的时候肠胃问题是最大的困扰!肠胃不好,则影响到消化与吸收,进而影响发育。所以,鑫强生益生菌系列告诉家长朋友们:幼儿成长过程中,可补充一些益生菌,调节肠道健康,孩子成长发育将更有保障。

肠道微生环境比较复杂,如果有益菌数量比较少,孩子肠道就很容易发生一系列的病症问题。只有保证肠道的微生环境均衡,才能够呵护他们的健康。

鑫强生益生菌系列诚邀各位代理商的加入  218鑫强生等你

鑫强生益生菌冻干粉

冻干粉主要是起到增强人体免疫力功能,调节肠胃紊乱失调,利于肠胃消化健康,预防腹胀等情况。

鑫强生益生菌系列诚邀各位代理商的加入  218鑫强生等你

鑫强生益生菌乳锌粉

维护肠道正常细菌菌群平衡,抑制病菌的生长,预防便秘、腹泻以及肠胃障碍等;在肠道内合成维生素、氨基酸和提高机体对钙的吸收,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

鑫强生益生菌系列诚邀各位代理商的加入  218鑫强生等你

鑫强生益生菌铁锌钙粉

促进维他命B群、维他命K以及酵素产生促进营养吸收,产生抗菌物质,稳定肠道菌丛,使肠内病菌减少,预防大肠癌。

所以,在幼儿成长中合理补充益生菌系列,可以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哦。当然,对于益生菌的市场而言,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该产品。所以,如果你代理了这款产品系列,一定会为你的财富带去惊喜。鑫强生期待广大母婴经销商群体的代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