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能不能给宝宝使用电动牙刷 如何选择儿童电动牙刷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1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口腔健康是宝宝的健康成长中的一部分,从小就要开始给宝宝清洁口腔,到了宝宝自己学会刷牙的时候,还可以给宝宝孩子准备一个好的牙刷,很多爸爸妈妈们这时候会开始纠结是给孩子选择手动牙刷好还是电动牙刷好?很多手动牙刷无法清洁到的细节能被电动牙刷分分钟搞定,不仅方便,而且也很高效。那么孩子能使用电动牙刷吗?

能不能给宝宝使用电动牙刷   如何选择儿童电动牙刷

能不能给宝宝使用电动牙刷?

一般情况下,年龄小的孩子是可以使用电动牙刷的,在选择给宝宝使用的电动牙刷时要选择刷头小一点的。并且家长还要正确的引导孩子如何使用不同电动牙刷角度的转角,同时也需要注意刷头的使用情况,适时的给牙刷更换牙刷的刷头。

能不能给宝宝使用电动牙刷   如何选择儿童电动牙刷

如何选择儿童电动牙刷?

柔软性刷毛

给孩子使用的牙刷要选择柔软的刷毛,爸爸妈妈们在挑选的时候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

牙刷毛面

给孩子使用的牙刷,尽量选择尺寸适合宝宝嘴巴的电动牙刷,牙刷毛面长度应该≤29mm,刷头厚度≤0.8mm,牙刷全长为110mm-180mm即可。同时使用的牙刷最好每3个月就要更换一次。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