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天给宝宝穿开裆裤真的好吗 布布宝贝:纸尿裤和拉拉裤的区别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1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日正当时,你给宝宝选对纸尿裤了吗?一到炎热的夏季简直就是纸尿裤的“批斗大会”,各种红屁屁、尿布疹等宝宝小屁屁的护理多了起来,人们将这些错误的矛头指向了纸尿裤,真的是纸尿裤的错吗?夏季出门应该给宝宝穿纸尿裤还是拉拉裤亦或者是开裆裤呢?纸尿裤和拉拉裤有什么区别?

夏天给宝宝穿开裆裤真的好吗  布布宝贝:纸尿裤和拉拉裤的区别

夏天给宝宝穿开裆裤真的好吗?

给宝宝穿开当裤会存在很多不卫生、不安全的隐患,裸露在外面的肌肤也容易被细菌和灰尘攻城略地,进入到肛门、尿道里,尤其是小女孩,容易引起泌尿系统或者是生殖器系统的感染。

夏天给宝宝穿开裆裤真的好吗  布布宝贝:纸尿裤和拉拉裤的区别

纸尿裤和拉拉裤有什么区别?

外观以及穿戴

拉拉裤就像是小内裤一样的腰部松紧设计,方便穿脱,行动也比较的自由;而纸尿裤的腰部松紧比较少,腰部的粘扣需要在宝宝的腹部进行粘合,穿起来有点麻烦。

适合月龄不同

一般情况下,月龄大一点又好动的宝宝适合穿拉拉裤;而低月龄的宝宝选择纸尿裤会更加的合适,也方便随时调节。

价位不同

拉拉裤的价格会比纸尿裤的价格贵一点,若是爸爸妈妈们想要经济一样的话,可以将拉拉裤和纸尿裤换着用,晚上给宝宝穿纸尿裤,白天穿拉拉裤。

夏天给宝宝穿开裆裤真的好吗  布布宝贝:纸尿裤和拉拉裤的区别

布布宝贝超薄婴儿拉拉裤柔薄贴身又灵动,宝宝想怎么动就怎么动,随性所欲毫无束缚。同时布布宝贝超薄婴儿拉拉裤要比普通的纸尿裤薄1/3,不会给宝宝带来穿着的负担,还设计了透气底膜和双层防侧漏侧边,能迅速呼出闷热湿气,不侧漏防止宝宝红屁屁以及尿布疹等症状出现。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