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提高宝宝的体抗力刻不容缓 妈妈收下这几个小妙招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1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需要宝妈的精心的呵护,宝宝在成长的过当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 提高宝宝的身体抵抗力可以让宝宝远离生病哦。

营 养 补 充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营养来源。对于六个月以下的宝宝而言,母乳中含有多种丰富的营养物质和免疫物质,给宝宝喝母乳,有利于宝宝骨骼、智力发育,有条件的妈妈应该坚持母乳喂养至少6个月。如果麻麻因自身原因无法进行坚持母乳喂养,那应该为宝宝选择富含营养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睡 眠 充 足

睡眠是宝宝免疫系统的调节器,充足的睡眠有利于免疫系统的正常工作,睡眠不足会削弱宝宝免疫力。宝宝一旦长时间睡眠不足,会导致抵抗力低下,增加感冒生病几率。麻麻们要注意给宝宝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睡前不宜太过兴奋,为宝宝建立稳定的睡眠模式,纠正报睡、奶睡的不良习惯。

均 衡 饮 食

当宝宝月龄达到 6 个月之后,麻麻们就可以开始为宝宝准备丰富的辅食,除了米糊、米粉等常规辅食外,鸡蛋、蔬菜、红肉、油菜泥、水果泥、鸡肉粥也可以适当添加到宝宝的辅食菜谱中,这样可以保证饮食的多样性。均衡的营养才能够保证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素,避免宝宝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没有营养不良,宝宝就不会出现因为缺乏某种特定营养素引起的免疫力低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