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 自然生态•纯正好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1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要给4-6个月的宝宝添加辅食?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宝宝的服饰添加时间是在4-6个月,首先要给宝宝添加的是米粉,因为这个阶段的宝宝对米粉是最不容易过敏的,还能满足宝宝对营养的需求,是一种时候宝宝辅食添加的不二之选。

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  自然生态•纯正好营养

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  自然生态•纯正好营养

并且4-6个月的宝宝味觉发育极为的灵敏,选择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作为宝宝的辅食,可以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同时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一谷二果三蔬特别添加了蔬菜和谷物粉,不含麦芽糖和蔗糖,散发着天然的谷物香气,对宝宝的肠道健康具有很多的养护作用,尤其适合肠胃道功能不够好的宝宝食用。还可以搭配母乳或者是配方奶粉亦或者是果泥食用,冲调后更加的细腻可口。

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  自然生态•纯正好营养

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  自然生态•纯正好营养

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拥有独特的GTL谷物煮熟化和IST谷物瞬时熟化双重工艺,为千万中国家庭持续提供“口口味道香,餐餐好营养“的多样化饮食结构。富含20种以上的水果粉、蔬菜粉以及肉粉,是首家自主研制多种口味的企业品牌,能给宝宝不同阶段多种口味的感受,充分刺激宝宝的味觉发育,培养宝宝良好的饮食习惯。

红谷麦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