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我的天使菁适婴儿纸尿裤 效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1日 14:58来源于:效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分享:

母婴行业的空前激烈竞争之下,也诞生了很多优良的产品,圣元我的天使菁适婴儿纸尿裤深谙这一点,深知父母对宝宝的爱,自问世以来,坚守“匠心”,始终把心都放在产品的研发和品质上。

圣元我的天使菁适婴儿纸尿裤 效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作为宝宝人生第一条“小裤子”,透气、绵柔、纤薄等舒适属性是家长们考虑的重中之重。

透气——超清爽透气底膜,带来超强透气性。宝宝皮肤的面积和成年人相比小得多,皮肤中的汗腺毛孔还不足成年人的一半大,但排汗量却是一样大。因此,在宝宝排泄后,倘若无法及时排出湿气和热气,就会导致皮肤的问题,例如痱子和尿布皮炎。圣元我的天使菁适婴儿纸尿裤采用微孔透气网层,畅气流通,赶走闷热湿气,让宝宝PP尽享自由呼吸。

绵柔——凸点绵柔面料,带给肌肤更好呵护。宝宝的肌肤很薄嫩,很容易受伤,特别是摩擦的时候更容易受损,再加上免疫力较弱,如果纸尿裤不够柔软,就会对宝宝造成伤害。圣元我的天使菁适婴儿纸尿裤采用亲感绵柔材质,精选凸点柔软面料,亲肤无感,可以有效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纤薄——0.3cm纤薄贴心设计,薄的刚刚好。宝宝肌肤娇嫩,如果纸尿裤太厚,透气性差,会使宝宝娇嫩的皮肤受到伤害,产生湿疹等;但太薄,对尿液的吸收能力不足,会导致尿液流出,同样会对宝宝皮肤造成伤害……圣元我的天使菁适婴儿纸尿裤采用0.3cm黄金纤薄度搭配加宽弹力腰围,薄得刚刚好,刚好解决太薄吸收量少,太厚透气性差的问题,让宝宝更舒适。

不仅如此,圣元我的天使菁适婴儿纸尿裤还采用瞬吸干爽芯体,魔法锁水珠珠+超级瞬吸导流层,海量吸收防止回渗,不断层不起坨,宝宝PP更干爽;采用立体防漏侧边,双层拒水无纺布防漏侧边,贴合腿部曲线,更有效防止侧漏;采用人体工学裁切,贴合人体工学设计,张弛有度不紧绷,贴身不后漏,让宝宝倍感舒适。

恪守标准,秉持匠心,圣元我的天使菁适婴儿纸尿裤努力将生产中的每个环节做细和做到位,确保每一片送到用户手上的纸尿裤都是精心打造的,超薄,柔软,瞬吸,锁水,干爽,杜绝侧漏……让宝宝可以从此整夜安睡,让妈妈的爱不留遗憾。

效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