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奶瓶的清洗需要注意什么 宝妈清洗的四个细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1日 15:07来源于:太平洋亲子网(北京)
分享:

很多的宝妈认为奶瓶的清洗十分的简单,只需要用清水进行清洗,然后擦干即可的,但是宝宝奶瓶的清洗是非常复杂的哦,一起来看看吧。

清洗宝宝奶瓶 注意这四个细节

1、喝完的奶瓶要立刻洗

一般建议喝完奶后立刻清洗奶瓶。But,如果你有事情要忙,抽不出时间来洗奶瓶,可以先把奶瓶放到温水或淘米水中浸泡,在1-2小时后再清洗。

2、奶瓶刷和清洗剂用起来

只用清水冲洗或浸泡,很难彻底洗干净瓶身上的脂质。最好的方法是借助奶瓶刷和奶瓶清洗剂。将适量清洁剂倒入奶瓶中,加水浸泡摇晃,再使用清洗刷刷洗。

3、奶嘴吸孔莫忘清洗

奶嘴吸孔比奶瓶更容易囤积奶垢。为避免奶嘴吸孔堵塞,在清洗奶嘴时要借助奶嘴刷进行清洗。一般购买奶瓶刷的时候可成套购买奶嘴刷。

4、洗完定要晾干消毒

别以为洗完奶瓶就万事大吉了,亲们还要记得晾干消毒哟!

水洗只是把肉眼能看到的污渍清洗干净,但是看不见的病菌依然存在。借助传统的煮沸消毒法,或是奶瓶蒸汽消毒锅,就可以轻松达到奶瓶消毒的目的啦!

清洗奶瓶时要注意的4个细节,大家都Get到了吗?最后,提醒各位妈妈,已经清洗干净并做好消毒的奶瓶,一定要保持干燥并做好收纳,这样才能确保奶瓶的干净卫生哦。

太平洋亲子网(北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