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孩子为什么需要吃零食 精婴领秀:孩子零食吃什么合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1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吃零食,很多爸爸妈妈的第一反应就是零食没营养不健康,孩子还小就不要整天吃零食的。其实这样的做法也是不对的,没有零食的童年还是美好的童年吗?从健康的角度出发,精婴领秀认为应该支持宝宝零食的。

孩子为什么需要吃零食?

由于宝宝的胃容量比较的小,但是TA又比较的好动,仅靠一日三餐来补充能量的话是远远不够的,大部分的孩子还需要健康的小零食来补充能量和营养。所以卫生组织都是建议给孩子一天吃三到四餐,如果孩子在连两餐之间饿了的话,需要给TA吃一些小零食持续供应能量。爸爸妈妈们只要注意零食的量就好了,不要影响到正餐的饭量就可以了。

孩子零食吃什么合适?

健康的吃零食跟日常一日三餐是差不多的,一样是帮助宝宝补充营养和能量。那怎么吃零食好呢?宝宝适合吃哪些零食?若是宝宝在两餐中间饿了的话,可以给宝宝吃一些小蛋糕或者是面包之类的健康小食,3岁之内的宝宝最好是吃一些奶、水果以及奶制品等食物。

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