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听听联合ISSA爸爸将隆重推出《母鸡不下蛋》第二季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2日 12:2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编者按:采访前ISSA爸爸前他发了一段收听他故事的小朋友留言音频,我听到他的小粉丝们的声音:“ISSA爸爸,我好喜欢你的故事呀”,“ISSA爸爸,谢谢你!我爱你。”有一个糯糯的小女声说的话连我听到都觉得要酥了:“ISSA爸爸,你能不能抱抱我......”

这部被誉为中国版卡梅拉的热播原创童话,给孩子以耳目一新、启发脑动、身临其境的奇妙感受,受到了千万小朋友的喜爱和追捧!该故事自发行数月以来,网络收听累计超过1.4亿次,被称为中国原创童话故事的新气象! 腾讯企鹅童话旗下的宝贝听听自上线该系列故事以来,亦在短短一周创造了应用内中国原创童话故事的播放和互动记录,互动和反响热烈。

“我的孩子们想听一部不一样的中国童话故事!”ISSA爸爸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陪伴孩子,父亲不能缺失。我和很多父母一样,工作忙碌。除了经典,好的当代童话故事很少,呆板和无厘头的故事还会带给孩子虚假和不良的影响,那些后妈一定很坏,无厘头和暴力血腥,甚至打着雨伞从高处飞的故事给孩子的暗示很不好。于是我和千万父亲一样,抽空开始亲自给孩子们编故事、讲故事,并坚持了下来。”

宝贝听听联合ISSA爸爸将隆重推出《母鸡不下蛋》第二季

一位两个孩子的父亲,一位知名创业家,记者对面的这位中年男人已然化身为每天在手机里讲故事的充满各种奇思妙想的ISSA爸爸,温暖的声音收获了上亿次的故事播放量... ...

16万字文稿,1100分钟语音,72集故事。《发生大火啦》、《孝顺的国王》、《恐怖雾霾怪》、《我是男子汉》… … 宝贝听听上一个个发生在鸡王国的脑动、开怀、励志的奇妙故事,不仅给无数孩子们带去了欢声笑语,还让孩子们在故事中学会了感恩、诚实、勇敢、担当和知识。正如ISSA爸爸所说:“我认为你告诉孩子一千个道理,不如给孩子讲一个童话故事。因为你讲道理其实是一种灌输式的教育,被动接受式的这种教育。但是童话故事更符合孩子们的要求,他能够在里面自主的去发觉、体会。"

一位长期出差的父亲听到ISSA爸爸写给他的孩子的故事,热泪盈眶;一位单亲妈妈发来了留言,感谢ISSA爸爸的故事在每个夜晚陪伴她的女儿;一位家长发来了感谢,沉迷游戏的孩子因为ISSA爸爸的故事戒掉了游戏。

不为写故事而写故事,不为讲故事而讲故事。"我认为人的这一生,包括孩子,保持对美的发现以及创造力是最重要的事情。这也是我创作《母鸡不下蛋》这个童话故事的初衷。如果人长大以后丧失了创造力,丧失了想象力,丧失了对美的敏感,他的人生一定是很贫乏很枯燥和平庸的人生。”当记者听到ISSA爸爸的这段话时,也非常的认同。“孩子喜欢的童话故事不一定是好童话,孩子和家长都喜欢的童话一定是好童话。”

每一个孩子的本性是完美具足的,教育孩子,不是灌输,而是开启,引导和放飞。智力开发、情商启蒙,创造力和习惯培养,故事是最好的教育方式之一,宝贝听听已联合ISSA爸爸,将隆重推出《母鸡不下蛋》第二季。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