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乐乐弘奶粉 为宝宝全面成长增添能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2日 12:25来源于:品牌一号
分享:

时常有妈妈因为看到孩子体重不长或者是大便发绿就马上更换奶粉,殊不知换奶会给孩子带来很大的压力。宝宝成长过程中不建议频繁换奶,只要抓住宝宝在几次营养需求转折点的时候,为宝宝挑选合适的奶粉,就是给宝宝最好的营养呵护。

太子乐乐弘奶粉   为宝宝全面成长增添能量

0-6个月的宝宝胃肠消化系统还很柔弱,要为宝宝选择能呵护消化系统、促进关键营养素吸收的奶粉。6-12个月特别需要建立宝宝自己的抵抗力,所以给宝宝选奶粉时要注意给宝宝补充有益于抵抗力发展的关键营养素。1-3岁是宝宝智力发育的关键时期,应选择含有大脑发育所需的胆碱、DHA、铁等关键营养素的奶粉。

太子乐多年对妈妈和宝宝的深刻洞悉,发现妈妈们在宝宝的发育中尤为关注智力、体格、视力等因素。太子乐乐弘配方奶粉,黄金配比营养元素,成就市场鲜有的100分组合,育智、育健、育体,为宝宝全面成长增添能量。

在符合婴幼儿成长的基础上,乐弘奶粉特别添加了完整的DHA/ARA、亚油酸、a-亚麻酸等,帮助宝宝大脑发育;乳清蛋白:酪蛋白=60:40,添加胆碱、牛磺酸、核苷酸,促进宝宝体格发展,保护宝宝视力,增强自体免疫力,宝宝更健康。

三大维度,成就健康好奶。第一,乐弘配方奶粉,原料来自北纬46度黄金奶源地,天然牧场自然散养,滴滴好奶皆为精华;第二,先进的设备和干湿复合工艺,保证奶粉中的营养物质不受破坏;第三,科学配比,营养全面,让宝宝实现智力、体力、视力等全面发展。如此三维立体、富含精华的的好奶粉,受到了众多妈妈的关注和好评。

乐弘如此受宠,太子乐还是要提醒妈妈们,营养虽好,切莫“贪杯”哦!DHA、ARA对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很有好处,所以经常有妈妈咨询,是否需要给宝宝额外补充。在此太子乐温馨提示:过量摄入DHA、ARA反而会降低宝宝免疫力,甚至造成更严重的影响。因此,正常吃奶粉的宝宝是不需要额外摄入的,特别是吃乐弘奶粉的宝宝,更加不需要哦!

品牌一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