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版优博58奶粉优质升级 给宝宝带来至臻的营养享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2日 12:25来源于:海南特区报
分享:

挑选奶粉的困扰是每一个妈妈的困扰,来自圣元法国工厂的法版优博58将为宝宝提供更加优质的选择,在奶源、配方以及生产工艺上皆有升级,给宝宝带来至臻的营养享受。

法版优博58奶粉优质升级 给宝宝带来至臻的营养享受

如何挑选婴幼儿奶粉?法版优博58奶粉来自于圣元法国工厂,即圣元卡莱梦工厂,这座占地面积达3.8万平方米的奶粉生产、包装工厂,所需投资金额1.7亿欧元,是中国乳品企业在海外最大的投资项目,也是世界最大的单体婴儿奶粉工厂。如何挑选婴幼儿奶粉?法版优博58奶粉车间全部采用了包括德鲍设计院、SPX、solidas、科诺斯等在内的国际一流供应商的生产设备,优博此次走出去,经过漫长的探索,成功打造“法版优博58”这个有海外血统的产品,既开放了市场,推动世界化产能发展,还在奶源升级、设备工艺、生产流程、以及品质检测上有了质的提高。

法版优博58搭配58种营养元素,全面均衡,助力宝宝营养、吸收、消化、免疫、智力五维系统提升,给宝宝365天的成长关爱。如何挑选婴幼儿奶粉?法版优博58营养更全面。优博方表示:“作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黄金标准,母乳的完美程度也许是永远无法达到的,但是可以离母乳近些,再近一些……”正如众多优博忠实消费者看到的,优博品牌成立18年以来,一直在为这样的目标而努力。如何挑选婴幼儿奶粉?法版优博58给宝宝带来更好的营养。

奶源影响着奶粉的品质,如何挑选婴幼儿奶粉?法版优博58出色的奶源造就了优质的品质。黄金奶源带的定义是南北纬40 ~50 之间的温带草原。这一区域内的草原常年被温带气候所环绕,日照、土壤、水源等因素得天独厚,为牧草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环境,由此被国际公认为优质的奶牛饲养带。这个区域内,奶牛的生长舒适健康,可以为消费者带来高产量高品质的奶源。法版优博58奶源地布列塔尼位于北纬48°,是国际公认的黄金奶源带,如何挑选婴幼儿奶粉?优质的奶源为法版优博58奶粉的卓越品质奠定了强大的基础。

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如果还在犹豫该如何挑选婴幼儿奶粉,不妨了解一下法版优博58,从配方、奶源到生产工艺,层层质量把控给宝宝带来最好的营养。

海南特区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