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御の芯纸尿裤宝宝屁屁的福音 整夜给宝宝空气感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2日 12:25来源于:太平洋亲子网
分享:

在炎炎夏热让让宝宝适当的接受日光浴,多运动是可以让孩子拥有更好的睡眠,让宝宝的个字非常成长。

气温高本就让穿纸尿裤的宝宝感到不适了,若是选的纸尿裤不够轻薄柔软并且吸水锁水能力不给力,那既让宝宝不宜运动,也会使宝宝晚上因漏尿、屁屁干痒睡不安稳,睡眠也常常因半夜换纸尿裤被打断。

运动少,睡不好,那还怎么长身体?因此,为了宝宝能茁壮成长,准妈妈们需要一款能够助她们KO宝宝夏季穿纸尿裤各种烦恼的裤裤。在寻寻觅觅之中,纸尿裤中的“一只新秀”——御の芯纸尿裤俘获万千宝妈的“芳心”。

轻薄透气,“会呼吸”是一片纸尿裤的必修课

要知道,很多纸尿裤之所以会让宝宝得红屁屁,很大程度上都是因为纸尿裤太厚了,闷的。而御の芯纸尿裤采用超薄聚能吸结构,1200万个微孔纳米透气呼吸层,超30000个呼吸孔,超薄超透气犹如“会呼吸”,所以即使是在夏季,宝宝屁屁也不会有厚热感、束缚感,对其行走也是丝毫没有限制的。

除此之外,为能更好呵护宝宝娇嫩屁屁,御の芯纸尿裤内表层还运用3D立体压纹设计,每一寸都渗满了天然棉的超柔软绵柔网层,可减少20%肌肤摩擦,为宝宝带来真正柔软蓬松的纯棉触感。

 御の芯纸尿裤宝宝屁屁的福音  整夜给宝宝空气感呵护

瞬吸锁水,整夜给宝宝空气感呵护

其实在宝宝身体发育的过程中,睡眠也是其关键,但很多时候为了不让宝宝的屁屁闷在湿湿的纸尿裤里,夜里总要打断他的睡眠。而且夏季新陈代谢更旺盛,如果不及时更换,宝宝的小屁屁可能会由此滋生细菌,御芯纸尿裤采用多层网状吸水芯体,在保证吸速快、吸量大、不断层、不起坨的同时,还具有全新干爽的锁水系统,纯棉瞬吸面层快速吸收尿液并防止回渗,减少尿液与小屁屁的接触时间,保持裤面清新干爽,晚上宝宝尿液再多也能hold住,整夜给宝宝高级空气感呵护!

御の芯纸尿裤,夏季宝宝屁屁的福音!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既能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又助力宝宝夏季长高高!

太平洋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