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18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8.6--8.12)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13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周,我们母婴行业都会发生诸多大事件。就此,婴童品牌网将会每周通报母婴行业都发生了哪些大事件。关注我们,让你足不出户了解母婴行业最新动态。

2018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8.6--8.12)

网络配图

1.三元股份向香港三元注资7600万欧元

据了解,2018年8月6日,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元股份”)发布公告称,为完成收购Brassica Holdings股权项目,保证交割日资金支付,三元股份同意全资子公司香港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三元”)向法国外贸银行香港分行申请不超过2.3亿欧元的过桥贷款,贷款期限不超过1年。香港三元实际向法国外贸银行香港分行申请的过桥贷款金额为1.92亿欧元。为置换上述过桥贷款,三元股份第六届董事会同意。

2.阳光贝贝等童装、书包不合格

8月6日,锦州市工商局于第二季度组织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儿童服装、学生背包质量抽查。抽查了儿童服装、学生书包共计30批次。涉及儿童服装20批次、学生书包10批次。儿童服装2批次合格,18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10%;学生书包9批次合格,1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90%。

3.宝宝树加快上市步伐 拟定9月香港上市

8月7日据自媒体“独角兽早知道”消息表示:宝宝树当下加快上市步伐,拟定将于9月在香港上市。但究其真伪性,宝宝树官方并未作出回应。

4.森马服饰总营收达55亿,童装是业绩主要贡献者

8月7日傍晚,森马服饰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报告。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森马实现营业收入55.3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8%;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7亿元,同比增长25%,实现了营收和利润的双位数增长。截至今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132.1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资产为101.02亿元。

其中,休闲服饰类营业收入约26亿,占总营收的47.44%,儿童服饰类营业收入近29亿,占总营收的51.86%,童装依然是森马集团业绩主要贡献者,而巴拉巴拉稳居国内童装市场第一。

据悉,今年上半年,森马在休闲服饰和儿童服饰业务上均加大了研发投入,推进渠道升级,提高供应链效率等多举措并施。

5.全球首家“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主题乐园将于9月登陆上海

8月8日,全球首家”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主题乐园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据了解,目前该乐园仍在建设中,预计今年秋季落户上海LCM置汇旭辉广场。

6.科迪乳业控股股东调整增持计划

8月8日,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调整公告称,科迪乳业控股股东科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基于对科迪乳业良好发展预期和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计划自2018年7月23日起未来十二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

以上由婴童品牌网整理报道。(资料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分享:
  • TAGS: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