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百呵新品上市 带给宝宝不一样的细节追求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3日 11:43来源于:百呵
分享: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越来越多人愿意与水为伴,可爱的婴儿更是喜欢在水里嬉戏玩耍。

为了让婴儿在炎炎夏日寻找到一份凉爽的同时能享受一份快乐,带领婴儿游泳成为很多家庭的首选消暑方式。

Caredby百呵响应市场变化,以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作为新品「百呵婴儿游泳裤」研发的数据标准,通过与用户的持续交流沟通,深度挖掘并满足消费者需求。

做大数据调查

Caredby百呵的产品一向都是以宝宝舒适为基点,最近研发的新品“百呵游泳裤”也不例外;在研发设计前,经过一系列大数据调查,才有如此完美的「百呵婴儿游泳裤」。

百呵新品上市 带给宝宝不一样的细节追求

婴儿游泳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靡全球。俄罗斯著名的产科医生柴可夫斯基曾采用科学的“水中分娩法”让孕妇在水中直接分娩婴儿,或将刚出生几分钟婴儿直接放入水中,让其自由活动。经过追踪观察发现,这些身体及早与水接触的婴儿发育良好,体格健壮,头脑聪明。

婴儿游泳训练有效地刺激婴儿神经系统、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循环系统及肌肉和骨骼系统,促进婴儿大脑、骨骼和肌肉的发育,激发婴儿的早期潜能。

婴儿游泳越来越受到重视,但市场上却未有一款真正令妈妈喜爱的婴儿游泳裤!

追求完美细节

百呵追求最完美 「百呵婴儿游泳裤」,在设计上没有最严只有更严,根据宝宝游泳需求,妈妈反馈,每一细节之处都是精心匠造。

百呵新品上市 带给宝宝不一样的细节追求

百呵婴儿游泳裤外有防水无纺布拒水层,所采取的亲肤材质如水轻巧不膨胀;360度拥抱式柔软弹性腰围设计,分散水中压力,不会勒紧肚子,让宝宝随心所欲扭动玩耍。

穿上百呵婴儿游泳裤,让宝宝的私处受到保护预防细菌感染,还可以兜住宝宝便溺,避免宝宝尿便污染泳池,此外一次性使用更卫生、更方便。

百呵新品上市 带给宝宝不一样的细节追求

无穷性接近完美的「百呵婴儿游泳裤」,是母婴市场大数据的结晶,是专门为宝宝游泳而设计,经过无数次的调整与测试,终确定模型!

新品大卖

百呵新品游泳裤在上海CBME展会首次公开亮相就轰动了全场,得到全球经销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大家都纷纷提前预购,成为母婴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婴儿游泳裤。

百呵新品上市 带给宝宝不一样的细节追求

此款百呵新品「百呵婴儿游泳裤」即将全国上市,目的意在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高品质、人性化的护理产品。目前,根据上海展会销售情况来看,已得到市场的肯定。

百呵新品上市 带给宝宝不一样的细节追求

未来,百呵将会以品质取胜、以服务取胜、以体验取胜,将持续深耕母婴领域,不断研发新品给全球母婴家庭带来更高端品质生活的馈赠。

百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