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哪些人容易招惹蚊子 贝诺思聪驱蚊产品来帮您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3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不仅炎热,而且蚊虫还多。一不小心就会被蚊虫给叮咬了,就会又痒又肿,十分的难受,甚至还有可能会被传染登革热、疟疾以及脑炎等疾病。那么哪些人容易招惹蚊子呢?

哪些人容易招惹蚊子   贝诺思聪驱蚊产品来帮您

哪些人容易招惹蚊子呢?

很多人说蚊子喜欢咬O型血的人,难道蚊子真的已经进化到那么神奇的阶段了吗?并不是,蚊子觅食主要是依靠人体散发出的信号,也就是人体跑放出的二氧化碳、汗液等信息,通过空气的传播才引来蚊子的“独宠”。平时主要是体温比较高、汗腺发达、肺活量大、运动量大、新陈代谢快的人会比较的招蚊子。

哪些人容易招惹蚊子   贝诺思聪驱蚊产品来帮您

如何预防蚊虫出现呢?

保持干燥无积水

除了要关好家里的门窗之外,还要保持家里干燥无积水,因为温暖潮湿的环境是蚊子的繁殖地,所以厨房。、卫生间等各种容易残留积水的空间内越好保持干燥,防止蚊虫滋生。

减少生物信号

蚊子最让人讨厌的是叮咬人,所以平时要勤洗澡,减少汗液的分泌,减少生物信号也就能减少被叮咬的几率了。同时蚊子还喜欢停留在深色的衣服上,所以夏天尽量穿浅色衣服也可以避免蚊虫叮咬。

防蚊喷雾/花露水

贝诺思聪花露水是用花露油作为主体香料,配上中药提取物制成的一种香水类产品,花露水以:橙花油、玫瑰香叶油、柠檬油、安息香酸、香柠檬油、酒精等为主要成分。而且贝诺思聪花露水的主要功效不仅可以、杀茵、防痱、止痒,同时还能去污,也是消除汗臭的一种良好夏令卫生用品。

贝诺思聪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