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让宝宝科学的吃零食 正旺宝贝爱牛乳软饼干口感清淡不油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3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零食不仅仅只是闲暇之光的好选择,同时也是宝宝营养的来源之一。很多爸爸妈妈限制宝宝吃零食,认为零食=垃圾食品,其实零食也并不是十恶不赦的,有些零食是属于健康食品,主要是看爸爸妈妈们要怎么选择零食了。

如何让宝宝科学的吃零食   正旺宝贝爱牛乳软饼干口感清淡不油腻

如何让宝宝科学的吃零食?

吃零食的时间要恰当

零食指的是一日三餐中额外的食物,而且孩子的代谢要比成年人快,所以适时的吃一些零食不仅能缓解饥饿,还能丰富饮食营养,所以如何给孩子安排零食时间很重要。

吃零食控制量

零食既然是两餐之间的额外的食物,那么就要要控制好每次给孩子吃零食的量,一定不能一下子吃的太多了,不然就会影响到孩子的正餐食量。

正旺宝贝爱牛乳软饼干经过30个小时密封深度发酵,拒绝一切化学添加发酵模式,防止小零食多吃上火的问题。并且饼干质地松软,口含即化,不伤牙,易消化,油脂添加含量仅为一般饼干添加量的十分之一,所以口感清淡,不油腻,奶酪糯香。还采用多形状统一包装的方式,及每个形状设计都采用符合宝宝进行拿捏的训练要求,以增加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

正旺宝贝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