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百年强生婴儿迎来新一次产品升级 引领中国婴儿护理市场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3日 16:38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人口红利、消费升级、产品多元化推动母婴市场加速发展,把握新生代父母需求,是新消费时代品牌方赢得增长的关键。近几年来,母婴洗护市场迎来赛点,一方面,国内外母婴品牌扎堆进入中国市场,高端市场需求不断增长,高端和中高端产品占全渠道近50%的份额;与此同时,消费升级成为婴幼儿洗护市场增长的重要动力,高品质、高颜值、高效便利成为85、90后妈妈主流消费需求。

百年强生婴儿迎来新一次产品升级  引领中国婴儿护理市场成长

作为全球销量第一的婴儿洗护品牌,强生婴儿在既有市场份额稳扎稳打之外,也在不断升级换代适应市场变化,更好的服务全球母婴家庭。近期,百年强生婴儿迎来50年来最大的一次产品升级,持续引领中国婴儿护理市场成长。

百年强生婴儿迎来新一次产品升级  引领中国婴儿护理市场成长

三大升级亮点引领婴儿洗护专家地位

持续深化强生婴儿百年品质

强生婴儿坐拥125品牌历史,产品已畅销于173个国家地区,婴儿润肤油、婴儿润肤露,以及婴儿洗发露的无泪配方等众多明星产品都已成为国际母婴行业的标竿,其中,在美国、加拿大、英国、西班牙占有远高于第二名的市场主导地位。作为全球母婴护理市场第一品牌,强生婴儿始终坚持最严谨的科学态度,并实时洞悉母婴市场消费需求变化,持续深化强生婴儿百年品质,为宝宝提供更加极致的呵护。

8月1日,强生公司在美国纽约举行了全新强生婴儿上市的全球发布会,媒体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母婴意见领袖受邀参与了活动,共同见证强生婴儿50年来最大品牌升级,第一次全品牌、全球统一升级。在发布会现场,全新强生婴儿发布三大升级,包括全新婴儿护肤理念、产品配方升级和焕新包装。除强生的本土市场美国之外,此次新品在中国市场也同步首发,8月1日当天,全新的强生婴儿产品已经登陆国内的官方电商渠道;8月8日,新产品已全渠道亮相。

强生表示,此次的三大升级正是顺应目前消费市场对高品质、高颜值、高端母婴洗护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第一,强生婴儿品牌理念升级,强生以其专业性,提出了“皮肤是婴儿和世界的第一层交流”的护肤理念,倡导科学呵护婴儿娇嫩的肌肤,让宝宝更好地感受和适应这个世界。第二,产品配方全面升级,强生聆听了全球妈妈们的诉求,新配方采用了90%的天然来源成分并且不添加任何色素,不仅更安全,更温和,获得全球5,000多位妈妈的测试好评,极致温和的配方出生仅五分钟的新生宝宝都能安心使用。第三,包装焕新升级,瓶型采用专利创新设计,时尚简约。旋转泵头专为单手操作设计,全面提升消费者体验,同时明快的色彩和图案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和护肤。针对婴幼儿不同部位需要细分化呵护,本次强生婴儿推出了丰富的产品,实力演绎“婴幼儿洗护专家”担当。

为了更加深入了解此次强生婴儿成分升级的细节,全球博主妈妈也藉由发布会的机会前往强生实验室,透过实际测试近距离观察全新强生婴儿的过人之处。在锁水度测试和洗净测试中,强生婴儿表现突出,不仅能保持水分不会快速流失,也非常容易清洗不残留。全新强生婴儿100%成分透明的举措,更获得美国环保组织 (EWG, 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认可,肯定强生此举为个人护理行业树立新标杆。

百年强生婴儿迎来新一次产品升级  引领中国婴儿护理市场成长

(探访强生实验室)

百年强生婴儿迎来新一次产品升级  引领中国婴儿护理市场成长

(某品牌与强生在锁水度测试的表现)

此次升级,是强生婴儿多维度强化产品品质与品牌信念的体现,同时,也符合新消费时代下,品牌层面不断深耕高端化、细分化、专业化的实力表现。

强大医药背景加持

用最严谨的科学态度诠释爱与品牌温度

专业是品牌立命安身之本,也是消费者信赖的基础,这也得益于强生公司非常深厚的百年科研根基,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医疗卫生保健品及消费者护理产品企业,自1886年创立以来,强生始终将“对医患和父母负责任”作为信条和行动宗旨,每年都会投入大量财力、物力潜心于药物研发,其中很多都跟公共卫生紧密相关,致力于把重大创新产品交付到低收入患者手中,让低收入人群、低收入国家都可负担。迄今为止,强生是仅有两家美国公司中拥有最高3A信用评级的其中之一。

百年强生婴儿迎来新一次产品升级  引领中国婴儿护理市场成长

百年强生婴儿迎来新一次产品升级  引领中国婴儿护理市场成长

(探访强生博物馆)

而通过探访强生博物馆,来自全球的博主妈妈也深度了解百年强生的历史沿革。从无菌外科制品的生产开始,担任过战地医疗工作的罗伯特·伍德·强生将军和他的两个兄弟,一同大力推动现代无菌手术的发展和焕然新生。在强生推出无菌制品后,手术患者的存活率迅速提高。一战期间,强生公司全天候运作,尽全力支持治疗伤员的需求。员工下班后仍加班加点赶制生产,为前方战士需要贡献一己之力。这些故事也让更多消费者对强生持续走强背后的初心与匠心有了更多认知和信赖。

一直以来,强生也将自身的医学专业背景以及严谨的态度注入到消费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中。如鉴于婴儿肌肤需要更高标准的安全产品,百年来强生坚持不懈地从全球千万护肤成分中,严格甄选出2%安全低敏的成分,确保让每一款产品更安全。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谢冰曾在母婴行业观察的专访就表示,“强生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公司,结合自身的医学背景,以制药标准要求自己。强生的每个产品在推出前会经历1000多次测试,使用制药级别用水,必须通过强生五级安全保证程序,选择最安全可靠的优质原料,进行严苛的毒理学评估,由独立的科学家进行上市前的测试以及上市后的评估后才能到市场上售卖。”

百年强生婴儿迎来新一次产品升级  引领中国婴儿护理市场成长

不仅如此,强生婴儿始终倡导“爱与科技”的品牌理念。在1965年,强生婴儿首创婴儿抚触概念,在中国至今有超过800万新生儿接受强生婴儿抚触中心的抚触。此外,强生12年专注“新生儿复苏行动”,在中国总共培训25万医护人员,累计挽救190,000名新生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球超过10,000家医院选择强生作为初生婴儿的洗护产品,每年迎接超过5300万名宝宝降生,全球90%婴幼儿皮肤相关的研究也都是强生支持和赞助的。

此次强生婴儿迎来50年来最大的品牌升级,从用户角度,意味着更好的品质、更优质的婴儿护理解决方案;从品牌角度,是不断深化品质、影响力、彰显研发实力的举措,继续引领行业发展;同时提振了渠道信心,共赢发展。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