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格奇诺奶粉再获殊荣 科学配方•树行业典范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3日 17:06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捷报捷报!2018年8月1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发布《2018中国乳业科技系列奖项公示》,多加多乳业安格奇诺孕产妇配方奶粉入围“优秀新产品奖”,与澳优、贝因美、飞鹤、雀巢等乳企的配方奶粉一同纷纷荣获此项殊荣,并于8月中下旬进行颁奖表彰,可见国家乳协对安格奇诺奶粉产品创新及产品质量的高度肯定。这是安格奇诺奶粉继荣获比利时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iTQi)“顶级美味国际大奖”后再次斩获殊荣,可喜可贺。

安格奇诺奶粉再获殊荣  科学配方•树行业典范

高品质,科学配方,树行业典范!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作为乳品行业的权威机构,为推动行业产品结构调整和科技创新,组织乳制品行业权威专家,对2018年度行业优秀产品及企业进行评奖表彰,安格奇诺孕产妇配方奶粉凭借其优秀的产品质量、创新科学的配方喜获“中国乳业优秀新产品”这一重量级科技创新奖。

安格奇诺孕产妇配方奶粉

安格奇诺孕产妇配方奶粉,根据孕产妇及胎儿的身体代谢特点及营养需要进行产品创新,科学配比,营养均衡。采用新西兰进口奶源,精选全球优质原料,产品质优安全!

u 特别添加了叶酸(含量685μgDFE/100g),叶酸对孕妇尤为重要,有助于胎儿正常发育。

u “水解乳清蛋白+活性益生菌” 创新双重呵护配方。孕妇对大分子蛋白吸收能力较差,水解乳清蛋白,小分子,好吸收,低过敏;孕期妈妈免疫力较差,特别添加乳双岐杆菌活性益生菌,帮助维持肠道有益菌群,增强机体免疫力。

u 富含钙铁锌,孕期妈妈会出现孕吐,胃口差、抽筋、贫血等物理反应,及时补充钙铁锌,为孕妇及胎儿提供所需的微量元素。

u 添加了牛磺酸,孕期妈妈容易产生疲劳,牛磺酸,有助于胎儿大脑发育,增强孕妇机体免疫力和缓解疲劳。

u “DHA+胆碱”有助于胎儿大脑发育。

u 市面上少有的三不添加,不添加香精香料;不添加蔗糖及麦芽糊精;不添加棕榈油。

安格奇诺奶粉始终坚持以匠心品质、科技创新为核心,用心做好每一罐奶粉,用爱呵护每一个宝宝,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

榕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