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葡萄糖对人体的重要性你知道吗 品德成长葡萄糖系列营养品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14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体所需的营养有很多,或许存在很多种营养我们都不知道它存在的价值或作用是什么。例如我们经常会看到:葡萄糖!但是,这葡萄糖对人体的作用是什么,大家了解过吗?今天品德成长葡萄糖系列营养品告诉你!

葡萄糖对人体的重要性你知道吗   品德成长葡萄糖系列营养品告诉你

品德成长钙铁锌维生素葡萄糖

葡萄糖是人体生命活动中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它在人体内可以直接参与到新陈代谢的过程。在人体消化道中,葡萄糖比任何其他单糖都容易被吸收,而且被吸收后能直接为人体组织利用。葡萄糖同时还有补充体内水分和糖分,具有补充体液、供给能量、补充血糖、强心利尿、解毒等作用。用于低血糖症、营养不良,或用于心力衰竭、脑水肿、肺水肿等的治疗。

葡萄糖对人体的重要性你知道吗   品德成长葡萄糖系列营养品告诉你

品德成长双效益生元葡萄糖

同时,它可帮助新生宝宝降低黄疸、排泻胎毒,为患病或康复后体质虚弱的宝宝缓解症状,保证宝宝短期热量和营养的需要等等。

品德成长葡萄糖系列,科学强化钙铁锌,特别添加益生元,全面营养迅速补充,让孩子身体倍儿棒。

品德成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